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我們每一位物業顧問也抱著同一使命,幫你們看準時機,作出最精明的投資決定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26 刊登者: 合心意物業代理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合心意物業 深明客戶選購樓宇時最緊要合心,合意。達到安居樂業的理想條件。因此,合心意的宗旨就是:“你的夢想,就是我們的承諾!”

憑著資深的前線團隊,以及雄厚資源作後盾,我們有信心能助客戶們緊貼最新市場走勢。助你們掌握最快資訊。並保證為每一位客人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擁有十多年專營薄扶林一帶物業的經驗,一向深得區內客戶的信任及支持。合心意 因此能得到大量獨家盤源,以及獨家促銷代理。

我們每一位物業顧問也抱著同一使命,幫你們看準時機,作出最精明的投資決定。

如有任何樓宇買賣,租賃以及投資上的需要及疑問,觀迎賜電 2550 6006 或電郵致 [email protected] 我們樂意為你效勞。

合心意物業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薄扶林道180號薄扶林花園B商場B舖地下A室
電話:2550 6006
傳真:2538 000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363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