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ooth , Hashtag Printers , 扭蛋機 , 夾公仔機, 爆谷機, 棉花糖機.

$2880 2小時 可按人頭數目 Multi-Print 高速打印,全包價錢,絕無隱藏收費,歡迎聯絡我們了解詳情。
C攝影及影音 / 攝影Corner Focus Event And Party Supplies

曾跟日本攝影師學藝;為多個不同種類商業客戶/個人提供本地及海外服務/合作,包括AKB48 Official Shop HK、Felissimo、Dragon Centre、Tin Cheung Camera、Waigo Model Hobbies、Wilsion Food、Design Information Centre、Sens Wine Cellar、悠美菓子、美女曆、秋赤音、博多拉麵

免費提供上門攝影服務, 服務包括:人像攝影, 宴會攝影,活動攝影,親子攝影, 寵物攝影,等等.並提供修圖服務,攝影器材選用專業級單反數碼相機及鏡頭,為各下留下難忘一刻! 歡迎致電查詢 備注# 每次攝影時間為1.5至2小時,顧客只須為攝影師提供$50元作為來回車費.
攝影及影音 / 攝影提供免費攝影服務

Woohuh Studio 位於觀塘工業區,距離apm約5分鐘路程 拍攝場地與休息區之間有屏風阻隔,提供私人獨立拍攝空間,另有獨立更衣室及少量服裝供應。 設有灰色,白色標準背景紙,另有黑色不織布作額外背景。適合攝影創作,情侶,家庭及小孩拍攝、寵物寫真。
w攝影及影音 / 攝影woohuhltd2016

多元化的影片,不沉悶的影片有特大的魔力效果,產生話題! 提高關注度! 宣傳! 醒腦提神!

本影樓約 18,000 呎 提供多個不同主題的場景,20間獨立的影樓拍攝空間,私人化妝間連試身室,完善的基本攝影器材,加上專人為場境道具設置,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另配合外景拍攝的需要,我們更提供道具外借的租賃服務,歡迎預約參觀。
攝影及影音 / 攝影場地出租

Woohuh Studio 位於觀塘工業區,距離apm約5分鐘路程 拍攝場地與休息區之間有屏風阻隔,提供私人獨立拍攝空間,另有獨立更衣室。 設有黑色,灰色,白色標準背景紙。適合攝影創作,情侶,角式扮演cos, 家庭及小孩拍攝、寵物寫真等。
w攝影及影音 / 攝影woohuhstudio2016

Studio 提供影樓租用,商業攝影,人像攝影,閨密攝影,寵物攝影,家庭攝影,BB攝影,孕婦攝影,Pre-Wedding等服務

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拍片、親子拍攝。Studio, vintage,wedding
攝影及影音 / 攝影boxboxstorage

我們誠邀您出席美國 Jill-e 全球首款 [iPad 2 連 DSLR Camera Bag 新產品發佈分享會],屆時我們將介紹全球首款iPad 2 連 DSLR Camera Bag 及廿多款時尚潮流單鏡反光相機及無反光鏡單 反相機的攝影袋及專業型格男士單鏡反光相機袋以供試用及拍照:名額有限,電郵登記, 先到先得。 美國 Jill-e 新產品發佈分享會 – 全新 iPad2 專用

全新派對式影樓出租服務 地點方便鄰近葵芳鐵路站,11呎高樓底,獨立洗手間及化妝間,更設多用途場地出租時段

本公司提供商業產品攝影服務,包括一般商品攝影、珠寶攝影、首飾攝影、鐘錶攝影服務,附設Studio及高級影樓柔光燈,客戶可安排速遞送產品到本公司Studio,或自攜產品到影樓拍攝,亦可安排專業攝影師上門拍攝。
t攝影及影音 / 攝影tokingyuen

浩洋青年商會希望藉「都市.文化.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攝影比賽向社會推動本土文化,加強新一代對身邊香港歷史及事物的觸覺和認知。從而建立市民對香港的歸屬感及對自我身份的一份認同與自豪感。亦對香港的文化承傳作出一分力。 參賽詳情及獎項: 參加者年齡及性別不限,以「都市。文化。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為題,利用菲林或數碼相機、手機或電子手賬,運用拍攝技巧及創意,將香港各區獨有的文化 / 文物活現於作品之中:

出租器材: 1.Crane Jib -JMD Crane 7.5米 (for heavy duty) -Zolinger Crane 5.5米 -Zolinger Jib 2.7米 -Cinekinetic Mc Jib 2米 (for heavy duty) -Hague K1 Handy Jib 2米 (for light weight) 2.Dolly -Platform Dolly (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