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提供舒適的拍攝場景,專業的攝影師,以及有經驗的化妝師,由清新的化妝造型到獨特的拍攝風格,揉合一絲不苟的後期製作等,務求讓顧客體驗到殿堂級的一站式服務。「殿堂館」的團隊由中國,香港及英國的高學歷專業人士組成。
M攝影及影音 / 攝影Majesty Professional Photo

本影樓約 18,000 呎 提供多個不同主題的場景,15間獨立的影樓拍攝空間,私人化妝間連試身室,完善的基本攝影器材,加上專人為場境道具設置,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另配合外景拍攝的需要,我們更提供道具外借的租賃服務,歡迎預約參觀。Pre wedding,
攝影及影音 / 攝影場地出租

本影樓約 18,000 呎 提供多個不同主題的場景,20間獨立的影樓拍攝空間,私人化妝間連試身室,完善的基本攝影器材,加上專人為場境道具設置,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另配合外景拍攝的需要,我們更提供道具外借的租賃服務,歡迎預約參觀。
攝影及影音 / 攝影場地出租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