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orte - 全新法式影樓 🎀全新L 型單邊落地玻璃,法式浪漫風設計、優雅舒適,重點在於全自然光。 . 🎀全港唯一一站式提供千呎多角度多場景優質影樓 . 🎀5分鐘直達MTR ,位處商廈,環境安全整潔,獨立男女厠及殘厠 . 🎀燈具及PROPS設備可租借,三支燈及燈箱、引閃、腳架等全配置 . 位置:九龍新蒲崗雙喜街一號安田中心 (5分鐘直達鑽石山MTR)

JST Studio 的宗旨是以客為先的服務態度,本司會以嶄新的概念及元素加入攝影中。 無論是婚紗攝影、婚宴攝影、個人攝影、孕婦攝影、情侶攝影、BB攝影、兒童攝影、家庭攝影、畢業相、商品攝影和修圖服務,務求為您及您的至愛締造永生難忘及浪漫的回憶。
J攝影及影音 / 攝影JST Studio

鄰近火炭站, 全新實景影樓佔地 2800 呎, 提供 10 多種不同特色場景, 4 米特高樓底, 室內兩層設計, 連戶外800 呎場景供拍攝用途。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