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學神
18項資訊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影樓1800呎,13呎樓底寬敞舒適、足22尺全黑背景拍攝檣,24呎L型開揚大窗戶充足自然光拍攝 適合電影,短視頻 多款顏色背景紙大量道具,大量真植物 專業XPOLE鋼管舞,空中瑜伽設備,大型健身器材,戰繩 TRX, 適合婚紗攝影、初生嬰兒/孕婦、大型家庭照、寵物、攝影影友會、瑜伽活動場地 獨立化妝位置,更衣室洗手間,免費Wi-F上網 B&OA9藍牙喇叭,煮食用具,茶水間、雪櫃,免費飲用水機。
攝影及影音 / 攝影Siuman Yuen

日期:10月-12月逢星期日 (五堂課程) 時間:12:00 – 14:00 / 15:00 – 17:00 學生年齡:兒童青少年 7 – 15 歲 ( 會根據年紀和能力分班 ) 只需 $1980五堂,當中包括一堂到室內studio進行拍攝,讓學生體驗攝影樂趣及基本技巧。培養攝影興趣及發掘自己風格。 另外設有周末親子攝影班 報名 : +852 3628 2327 /+852 6382 8246

Hi,i m rosie, 提供攝影,拍片,後製,設計服務,更多服務請email聯絡。 Email: [email protected]
R攝影及影音 / 攝影Rosie.tsui

尋找專業的攝影指導,讓您的攝影技巧與美學達到新高度?不要再等待,立即加入曾纞卍老師的【美學攝影入門課程】,適合所有人士報讀!

我們提供舒適的拍攝場景,專業的攝影師,以及有經驗的化妝師,由清新的化妝造型到獨特的拍攝風格,揉合一絲不苟的後期製作等,務求讓顧客體驗到殿堂級的一站式服務。「殿堂館」的團隊由中國,香港及英國的高學歷專業人士組成。
M攝影及影音 / 攝影Majesty Professional Photo

2017 牧童笛暑期班 $1600 (八堂) 單對單授課 讓小朋友在暑假體驗音樂,牧童笛是最簡單的樂器之一,現正接受報名。 於於長沙灣深水埗太子區(地鐵站附近)附近上課, 部份地區亦可私人上門教授,價錢另議。 Miss Yvonne Tse 謝老師 專業教授長笛、口風琴、牧童笛、樂理 有多年教琴行及學校、私人授課之經驗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牧童笛八級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八級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
y攝影及影音 / 教學進修yvonneflutemusic

獲獎藝術風女攝影師,提供上門及外拍服務,曾於外國及香港參與藝術攝影展覽,風格獨特,適合追求獨特的你。

女攝影師,提供上門及外拍服務,曾於外國及香港參與藝術攝影展覽,風格獨特,適合追求獨特的你。

另有附加服務:型象設計師,專業化妝師,髪型設計師。

有別於其他攝影班, 該課程每堂均會有部份時間為理論課, 部份時間預留作即時實習, 導師會從旁指導, 希望學員能將課堂所學得的理論即時實習
攝影及影音 / 教學進修前任教師 - 上門補習

" 影視‧動畫‧漫畫" 優質製作 "Film , TV, Animation and Comics" production
攝影及影音 / 電視及電影黃金種子工作室

我們以「攝影及化妝為目標,集合各方專業人才,資深攝影導師有多年拍攝婚紗人像經驗,細心,用心。加上專業化妝師的化妝及髮型技術,後期製作特效,令相片陪添完美。

課程特色:每班人數不會超過15人,以小班形式教學,能照顧到每​一學員學習問題。

集合兩大主題 《體驗營銷》 《娛樂事業管理》 討論最新營銷哲學──體驗營銷 劇團、卡拉OK及主題公園各娛樂行業 星級管理人士分享品牌及營銷經驗 唱片公司、收費電視、中國電視節目及明星現身說法 早上 主題:體驗營銷 香港中文大學 市場學理學碩士課程主任 冼日明教授 講題: 如何成功地推行體驗市場營銷學 《劇場組合》 聯合藝術總監 詹瑞文先生 講題 : 《劇場組合》如何推動戲劇文化? 加州紅集團 董
H攝影及影音 / 節目及活動Hong Kong Institute of Marketi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