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電視及電影

奇言諾媒體創作提供婚禮片段、製作宣傳廣告、活動花絮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奇言諾媒體創作 Amazing Media Production
詳情內容

 

 

奇言諾媒體創作 Amazing Media


假如有一天打開相簿,內裡只有那些漸漸變黃的照片,你會如何反應呢?

又假如日後想回味一下婚禮或其他重要事情的一點一滴,你又會點算呢?
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主角,而今時今日亦已不再局限於利用文字或相片紀錄事情。因為我們相信影像就是王道,亦是你最貼身的回憶,而這亦是我們的存在價值。
奇言諾專門製作宣傳廣告,活動花絮,婚禮片段等,只要你所想,我們便能做到。

世界上有很多種東西從來都是未經預約,其中之一就是彼此相遇的緣份。

What is Childhood Video? We believed that it is a love theme, love song and love story of the couple.



如果說影片是細膩的回味,那麼相片就是回憶的留白。


The main different between video and photo is that you can imagine and explore more and more…

 

電話︰(852) 9840 3131
傳真︰(852) 2608 9599
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mprohk
現有網址︰http://www.ampro.hk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AmazingMediaProduct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TV-Film/ad-5334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