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電視及電影

Spring Media Limited提供買賣片、前期拍攝、 翻譯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14 刊登者: Spring Media Limited
詳情內容

清泉工作室成立於一九九七年,是一間提供影視製作服務的公司。業務範圍包括前期製作及後期製作、影片買賣及發行等等。

專業策劃加上強大的製作能力,是成功的主要因素。我們建立了一支專業的製作團隊來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條龍服務。同時,我們還能配合客戶各方面的需求,有效地降低製作成本,為客戶精打細算。

我們永遠堅持專業、高素質、合理收費的服務理念,站在客戶的立場展開專業化的工作。 清泉工作室,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徐敏

自一九九一年加入配音行業,任職於亞洲電視國語配音組。其後更參與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的配音工作。累積多年的配音經驗,便離開電視台向外發展,現為多個電視台報幕,及替無數國際品牌擔任廣告代言人,致力闖出配音的新天地。

譚王鴻

一九九一年加入亞洲電視國語配音組,為電視、電影、廣告配音,其後積極參與幕前拍攝及撰稿等影視制作。擔任配音導演已累積八年以上的經驗,現主要負責公司的對外業務,包括統籌前期及後期制作。

服務項目
.
      買賣片
.
      前期製作 - 編劇,撰稿,服裝,化妝,攝影,燈光,收音
.
      後期製作 - 剪接,動畫,配音,效果,音樂,混音,字幕,翻譯
.
    前期拍攝
      >>     

沒有創意的影像就等於一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所以我們建立了一支由資深的影視導演、製片人、監製人、策劃人、攝影師、化妝師、燈光師、電腦繪像設計師、電腦工程師等組成的專業隊伍。
不論是影視劇,還是廣告、招商片、專題片、紀錄片,在前期拍攝階段,能準確掌握客戶的訴求就是成功的關鍵。唯有視覺的唯美、聽覺的震撼,才是對觀眾最有效的打動。
21世紀的影視前期拍攝、後期製作需要更全面、完備、超前的服務。我們在製作設備的選擇上更不遺餘力。
      
    翻譯
      >>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翻譯隊伍, 使"語言問題"不再成為國度、地域、民族、文化之間交流的障礙。我們能將多國語言準確的翻譯, 使其相互融會貫通,輕鬆傳遞。
.
    剪接
      >>     我們擁有最新系列高科技數碼設備,使我們製作的畫面更清晰美觀:滑像效果、飛光效果、波紋效果、特殊滑像、虛化效果、三維特技、抖動滑像、馬塞克效果、特技處理、飛入飛出、滾動等系列等,讓觀眾百看不厭。
.
    字幕
      >>     本公司擁有多種先進的字幕系統, 能製作出不同格式的字幕, 配合良好的管理, 達至準時交貨, 以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
檔案傳送方式多樣化, 開闢網上傳送, 既能節省時間又能減低製作成本。
.
    配音
      >>     我們致力於多種語言配音。專業配音演員將為您的作品增添靚麗的色彩不管您要的是純正的英國腔,還是美式發音,我們都能應付自如,還有國語, 粵語、台語、日語、韓語, 印度語、泰語等多個國家(地區)語言,我們都能為您配上更貼切更準確的聲音。
我們擁有專業錄音棚, 配合國際認可先進數碼化的錄音系統, 對錄製電影, 電視劇, 廣告、紀錄片、多媒體、唱歌, 聲音特效等柔韌有餘;配合專業的聲音工程師, 混音效果出神入化。




Address:     Rm.V,3/F., Ming Sang Industrial Building, No.21 Hing Yip Street, Kwun Tong, Kowloon, Hong Kong
Phone:     (852) 3586 2908
Fax:     (852) 3586 2909
Email:     [email protected]
Contact:     Tom Tsui
Mobile:     (852) 9432 4379, (86) 13808832009
web:   http://www.springmedia.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TV-Film/ad-491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