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攝影

專業商業攝影服務 - 各式人像、廣告、時裝、工作照、產品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7-10 刊登者: ILLUISM
詳情內容

正所謂「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在現今這個充滿競爭的商業世界裏,吸睛的宣傳及到位的品牌包裝尤其重要。ILLUISM 一直致力提供專業及可靠的商業攝影服務,務求能令客人的產品及服務,在行業中能夠脫穎而出。

為求達到最全面的服務,我們團隊特意囊括了不同範疇的專業成員。我們有自家的造型師、化妝師、設計師、美術指導等,由前期規劃、到拍攝、後期製作、以及最後的出版及傳意,每一個項目也會有專人獨立跟進。

時裝攝影亦是 ILLUISM 團隊另一擅長的項目。數年間,我們曾為多家大型時裝公司拍攝,包括擁有過百年歷史,來自荷蘭的航海服裝品牌 Gaastra(嘉仕堡)、由藝人李璨琛主理的本地潮牌 Subcrew、以及美國知名女性服裝品牌 Tillsonburg 等。我們團隊更曾受客人邀請,不惜工本遠赴至巴黎取景拍攝,可見我們深受客人愛戴及信任。

在時裝攝影上,我們十分重視照片的敘事元素。我們深信每一個設計、每一件產品背後,皆有一個故事和意念。我們團隊大部分人員皆來自大學美術學院,在作品的美感和傳意上皆有很高的要求。每個項目皆會由攝影師、造型師以及美術指導等各個領域的專業成員一同商討,確保照片成品能夠達致美感、敘事、及風格並重。

除了優質的服務外,我們對照片的質素同樣重視。我們至今已服務過超過 40家公司;近年更成為兩本雜誌的官方攝影師。短短數年間,我們已贏得多個國際攝影獎項,更加拍攝過周杰倫、張敬軒、苟芸慧、陳國坤及中田英壽等知名藝人。我們在商業攝影範疇上的經驗及專業毋庸置疑。為求達致最佳的效果,我們更不惜工本使用最佳的器材,例如全面使用世界頂級的瑞士製造 Broncolor 燈光系統。

——————————————————————————————————

https://www.illuism.com/

https://garretlai.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Photo/ad-55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