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攝影

我們提供各類形專業級航拍服務,航空拍攝方案,航拍攝影及各種商品攝影,婚禮拍攝等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8-11 刊登者: RAW Studio
詳情內容

RAW Studio -Aerial Photography / Aerial Solution

CDP-C Certified UAV Pilot

http://www.raws-hk.com/

http://www.raws-hk.com/aerial-photography-marketing/

我們提供航拍服務包括:

各類航空拍攝方案;

集團宣傳片段/照片,廣告,活動記錄,賽事,活動,婚紗航拍,場地考察
䢖築物維修磡察,樓盤,物業考察/測量
,地域觀測,風景,市區航拍

快速高空搜尋,高架設備檢測,偏遠地區快速考察
危險地點預先探察,特殊地點磡察航拍

隨着社會的進步,無人機的應用越來越廣,航空拍攝也開始應用在測量、磡察、城市或企業宣傳片及一些婚慶場合。
這些全景式高視角的航拍鏡頭,能帶來很大衝擊力,起到點睛作用。
目前不少大型企業, 在製作企業形象宣傳片時, 亦加入不少航拍鏡頭。
除此之外,航拍也普遍應用在測量和磡察工作上,因操作簡單,拍攝精度高,可通過無人機航拍測繪,製作地形圖。
無人機更廣泛應用於土地資源管理工作,比如地理信息測繪、應急搶救、土地巡查等,都能大派用場。


我的客戶:

LeSport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Photo/ad-55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