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攝影

HeroShot Photography食物攝影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11-30 刊登者: HeroShot Photography
詳情內容

經驗豐富

 

 

 

Heroshot的攝影團隊,有豐富的拍攝經驗。曾與多間大型連所食肆,酒店總廚及米芝蓮星級名廚合作。無譣是食物拍攝、廚師人物拍攝及餐廳㼈境拍攝,都是我們的強項。

 

 

美術指導

 

 

在拍攝過程中,我們的團隊不但會在攝影上提供美術指導,我們更會隨攝影服務中提供食品造型(Food Styling)服務。除了可以令拍攝的食物更加吸引之餘,更可以為菜式變得精緻。

 

 

特快交貨

 

 

拍攝後只需三個工作天,便可以透過Dropbox下載相片檔案。

 

 

食物攝影服務

 

以上的攝影服務將以Canon EOS 1Ds Mark III或Canon EOS 5D Mark II拍攝。相片會以JPG檔案交相。相片的最長像素為4000pixels。

歡迎餐廳負責人及主廚一同參興拍攝工作,一起拍出能代表貴餐廳的特式。

 

查詢電話:6895-4299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頁:http://www.heroshot.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HeroShotPhotography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Photo/ad-545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