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攝影

重拳出擊-rickystudio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拍攝後期選片要怎麼選才是最好的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6-23 刊登者: rickystudio3
詳情內容

婚禮完畢後,一對新人將會收到Rickystudiohttp://www.rickystudio.net/)的原片,能夠在家輕鬆選擇自個最喜歡的相片,然後再把選好相片的編號發給本公司負責人,而且在選片過程中有疑問可向客服進行諮詢!

Rickystudio小編整理了一些選片中關於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注意事項和竅門,希望對您有用。
選片時看到的是原片,某些相片能夠會有感受人稍微有點胖、臉上痘痘明顯、大腿太粗、佈景的天空藍得不自然,大海不是很藍之類的小瑕疵。這些都是很正常的,能夠經過後期來處置的,所以應當注意到的是表情對比到位、風光又很漂亮的相片時就能夠思考入冊。確定好的相片,把所選的入冊的編號、擴大的編號、PS的細節需求、喜歡的色彩、版式的個性詳細寫明白髮給設計師。擴大的相片大概慎重思考!出片後不能再更改。
最大的相片建議不要選正面的人對比大的,這樣會缺失風光的意境。少了海外景色的相片還叫海外婚紗攝影嗎?而且擴大的相片掛的時間要長!所以您能夠依據掛在哪個位置來選最適合的相片!


电话:25628006
地址: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A座1119室(敬請預約)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Photo/ad-541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