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攝影

香港製作有限公司提供攝影、攝像、策劃大型宣傳活動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1 刊登者: 攝影皇城
詳情內容
香港製作有限公司多年為各界提供專業攝影服務同時亦經常策劃大型宣傳活動及社會公益活動,業務範圍多元化。

歷年來以實力見稱,客戶及合作伙伴亦多不勝數,例如無線電視、亞洲電視、3(香港)、新鴻基、恆基、友邦保險、奧比斯、靈實醫院、維多利亞青年商會、惠氏、及青苗琴行等等...具豐富的策劃經驗,曾舉辦及參與多項不同類型的項目,如四川賑災、Catwalk show、節日活動、旅行團等等...十多年來我們一直經歷許多經濟的高低潮,不但獲獎無數更穩定發展,而且憑著專業、經驗及企業網路,擴充新業務路線-廣告皇

理念     單一的廣告宣傳已經不能滿足市場需要,將多元化的推廣活動融入生活之中,才是新世代的廣告策略!簡單而言,不同的宣傳渠道亦有其優勢,但始終未能覆蓋所有層面人士,盲目出招,亦只會得不償失。因此,[廣告皇]所以最大眾化的預算訂做最合適的宣傳計劃,為企業建立品牌形象,增加大眾對產品的信心,從而提升消費者的購買意欲。
目標     中小企業需要透過廣告宣傳擴大客源及銷售網絡,這樣除了可以穩定現有的業務,更可開發新的客源。
[廣告皇] 精心挑選了最優秀的媒體替客戶宣傳,形成一個長期的合作伙伴關係,目的是大量吸納不同層面的客戶作宣傳,減低彼此成本,這樣就可以達到低成本及高效益的一條龍服務,因此昂貴的廣告亦可變成大眾化的推廣活動。雖然廣告皇現時經營方針,利潤不是很大,但我們已設計出一系列的宣傳方式。[ 廣告皇 ] 亦可為客戶訂造最適合的宣傳,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務求以量取勝,累積更多既客戶,擴展更大的企業網絡,為未來作好準備!

HONG KONG MADE CO. LIMITED (KING ADVERTISING)
Tel: 2111 3336
Fax: 2111 9075
Add: 22/F, Fee Tat Comm. Centre, 611-615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http://www.hkmade.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Photo/ad-52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