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攝影

CT 提供婚禮攝影、婚紗攝影、商業攝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02 刊登者: CT Wedding Photography
詳情內容

香港專業婚禮攝影
在您結婚的當天、也就是您人生最重要的一天。當您穿上婚紗,賓客開始到來,您和您的愛人、家人、親人和朋友都會連系在照片裹面,照片記錄了你們所有的愛,照片也是您一生中最無價的禮物。

從 2000 年起我們 "CT 婚禮攝影、婚紗攝影",使用我們的鏡頭記錄了成千上萬的幸福而獨有的情景。

從開始的咨詢,到照片後期的制作和處理。所有小環節都會為您小心地、感性地和有趣味地進行。 "CT 婚禮攝影、婚紗攝影" 是婚禮攝影的專家,一定能為您達到美夢成真。
我們真誠的祝福您、並等待您的聯系。



CT 婚禮攝影、婚紗攝影
網址:http://ctwedding.bravehost.com/
電話:9271 6394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Photo/ad-460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