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攝影

美國Jill-e 女生時尚相機外影袋, Designed by Women for Women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06 刊登者: Yutron
詳情內容

全港唯一用女生角度設計的相機袋

美國Jill-e 女生時尚相機外影袋, Designed by Women for Women

曾經想過2011年的願望是參加為女生而設的數碼攝影課程,但每次看到心愛的DSLR相機,要放在電車男才相襯的數碼相機袋時,便好難提起心情。要怪只怪大部份數碼相機袋設計了無新意,難道要把重重的相機放上心愛的LV,  Gucci嗎? 還真的有點不相襯,幸好,美國Jill-e打著“Digital  Camera Bag Design by Women for Women”的旗號, 終於可以把相機放進又美又實用的袋了 ! 現在真的沒有任何藉口,決心去參加”女生攝影課程”吧!

 

Red Clutches

未必要穿晚裝, 亦能任意配襯的 ”Clutches”袋, 一對黑色legging加上鬆身外衣 配上這個 Red Clutches,出席任何場合, 都絕不失禮! 而且Red Clutches 的空間不但容納上普通相機, 連手機,口唇膏及其他心愛雜物亦能放上。Red Clutch配以包金外框,色彩奪目,另有金色可折肩帶 ,復古味重,手工一流! 別看袋仔細細,Red Clutch 有三層袋位, 可放化妝品的同時, 最後一層可獨立存放4張SD, memory stick ,及 credit card等, 另一面較大的位置可放入iPhone 或 DC。  (尺寸:5.25” x 3.15” x 1.3” 建議零售價:$299)

 

Small Red Mirrorless Bag :

  

無論打算買GirlFriend 定PEN,美國Jill-e紅色 Mirrorless Bag 都註定與任何一款 Mirrorless camera天生一對,防水軟皮配以白色明線,悠閒輕巧,雙層格位,可放一個Mirrorless 相機,加錢包 , SimCard 及小量化妝品。 外層以石開關,方便就手,另有可拆除肩帶及手挽帶, 任我選擇。Jill-e 的mirrorless bag 配有可折除肩帶及手挽帶。要怱怱忙忙收拾雜件時, Jill-e mirrorless bag 的兩層間格便可以發揮最好的用途, 放power cord又得, 放鎖匙又得, 得左! (尺寸:5.25” x 4.5” x 4.0” 建議,零售價:$649)

 

 

紅色時尚外影相機袋

如果攝影已經有一段日子,細袋未必能滿足要求, 美國Jill-e的中型及大型相機袋, 一定可以把你的心俘虜。 手工一流,防水皮料, 可移動間格, 可放一機二鏡加閃光燈,U型過肩設計,可裝上可拆除肩帶,適隨尊便,厚厚的保護層 ,攝影旅途顛披 , 絕不在意,可自行調較之內層厚軟墊間格, 適合不同用途及器材。( 中型袋尺寸:14.0" x 7.0" x 8.0" 建議零售價:$1849; 大型袋尺寸:14.0" x 8.0" x  9.5" 建議零售價:$1999)

 

有關Jill-e品牌故事

美國佛羅里達州四季如春,是攝影的好地方,2007 年Jill 與Gail,在外攝時, 覺得相機袋又笨重 ,設計又不貼合女性需要,所以決定推出自家品牌,並邀請名設計師坐陣,以皮革物料,做工細緻,流行於歐美地區,現在亦正式邀請6E Company為其香港區總代理發展本港市場。

 

 

若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686 8011。

新聞稿發報公司       

媒介聯絡人: 6e Company

http://www.jill-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Photo/ad-440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