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攝影

與別不同的麗江雪山﹑花海﹑古城﹑草原婚紗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1 刊登者: 視覺麗江攝影機構
詳情內容

想把麗江的玉龍雪山, 花海, 古城及藍天白雲大草原成為你獨一無二的婚紗照背景嗎?

作 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麗江古城﹐風景秀麗﹐景色多彩多姿! 於不同的月份可拍攝到不同的風貌﹐例如12-4月可到著名的玉龍雪山﹐这座北半球离赤道最近的冰川主峰上﹐拍攝皚皚白雪﹔5-10月於香格里拉則可把"草 原風吹草地見牛羊"的原野風光盡收眼底﹐另外每個月於麗江不同區域均可影到各種顏色的花海或植物等等﹐如馳名的油菜花於每年2月底-4月及7-8月盛開 ﹐9-10月則有深淺不一的紫色波斯菊﹐可以說是每月的風光都不盡相同﹐難怪每年有超過350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慕名而來!

視覺麗江成立已經6年﹐為不同地區超過600對新人於麗江的山水之間留下甜蜜印記﹐旅行式全包套餐由$3688起﹐所有套餐價格已包拍攝,午餐﹐住宿,交通,門票(已經包括工作人員及客人所需費用!),大相及相簿,衣服化妝造型等等!並沒有雜費或隱藏收費!

如 你都想把麗江的風光收錄於你的婚紗照內﹐一邊旅行﹐一邊拍照﹔歡迎致電香港查詢熱線6932-8411或電郵聯絡 Joyce([email protected]), Click LIKE成為Facebook FANS (http://www.facebook.com/Lijiangvision) 更可免費獲得全部原相!

期待你的查詢!

Joyce@LijiangVision

視覺麗江www.lijiangvision.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Photo/ad-414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