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攝影

在歡樂相聚的時光下 我們為你捕捉最真摯的笑客及最自然的神態(家庭 BB 嬰兒 兒童 小孩 攝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28 刊登者: Themes
詳情內容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愛的人,家人和朋友,所以跟他們一起的時間,更是值得回味和珍惜。

Themes Production Studio
以獨特及專業的攝影風格為各位客戶留下更精緻的回憶。

因為Themes 的影樓及各項服務亦達至專業水準,可以適合各類型攝影。

想記下寶寶孩子天真可愛的樣子嗎?時間流逝,寶寶孩子是最快成長的,每一刻也值得留住。
結婚時受到眾人祝福,臉上掛著幸福笑容的時候你想一再回味嗎?
帶上四方帽時,也同時告訴父母家人你已長大了,那種喜悅值得一直維持下去,留下這一刻的時光,
好鼓勵自己的將來繼續努力下去。

請讓我們替你生命中的重要時刻替你一一記錄。



我們還提供場地租借服務. 歡迎查詢.
 網址: http://www.themesproduction.com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356 356 28 (公司) / Louise 6823 3369 (聯絡人)
地址: 荃灣 橫龍街43-47 龍力工業大廈1804.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Photo/ad-338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