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模特兒

找兼職模特,不走性感路線,私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aggie
詳情內容


大家好!找兼職模特,不走性感路線,私影!剛學會的攝影,想進一步實際拍攝。有空閒的時間想找兼職的模特。佩戴飾物的相片,在自家天臺拍攝。沒有難度,沒有高技術性擺造型的工作量!只需要表情,姿勢配合即可!

時間段為早上9點到下午7點,中午吃飯時間可以休息。吃飯可以和我一起吃。不超過港幣500一天!謝謝!


對模特的要求是:最好18歲以上,長頭髮,別太肥,皮膚顏色別太暗。頭髮有時候願意接受一次性電卷。化妝視乎產品背景定,可以帶自己的化妝品,或者願意用我的化妝品。
有自己的服飾最好,也願意穿我為產品而購買的服飾!時間上雙方可以協調!(有可能會長期合作) 謝謝!


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請順附上相片5張,感謝!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Model/ad-533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