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教學進修

攝影唔止系「卡嚓」一聱、閃燈一亮那麼簡單,如何拍攝得好、安排得好,其中有許多細節要留意的!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6-09-13 刊登者: 海鷗攝影會
詳情內容


「婚禮拍攝技巧班」招生

喜愛攝影的朋友有時會被邀請客串去充當婚禮攝影師,有的人以為攝影就是「卡嚓」一聱、閃燈一亮那麼一回事。不過許多初手的朋友不敢貿然接柯打,主要的原因是怕一旦失手冇相交。其實拍攝婚禮過程並非有冇相交那簡單,筒筒菲林都曝光準確只是ABC的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如何拍攝得好、安排得好,其中有許多細節要留意,這是業餘攝影師容易疏忽的地方。鑒於有些會友會在業餘拍攝婚禮攝影,收取一封大利是作為「秘撈」的部分收入,或助幫補家用,或則增購器材,本會學術部決定開辦「婚禮拍攝技巧班」,使會員們得能一技傍身。

「婚禮拍攝技巧班」由從事攝影教學工作 -- 馮浩林先生執教。馮浩林先生亦是職業攝影師,經常接柯打拍攝婚禮。是次他本扶掖後進的態度,將多年來的職業生涯積累的經驗進行一次認真的總結,悉心傳授給本會。

本班課程共計四節,內容如下:一、配備及檢查。二、專業攝影注意事項。三、各種可能出現之失誤及防範。四、攝影程序及構圖排位。五、攝影方法示範 – 敬茶敬酒垂直及水平平衡控制課程內還包括婚禮進行的各項細節、禁忌以及攝影師注意事項:A. 接新娘。B.男家。C. 回門。D. 註冊。E. 教堂行禮。F. 公園外影。G. 祠堂祭祖。H. 茶會。I. 晚宴。J. 其他。

為了準備這個課程,馮先生從長期的經驗中總結出30多項失誤,分析其原因及如何避免,這個課程將用電腦投影機、圖片作分析。

開課日期:9月28日至10月19日(逢星期四)晚上8:00 – 9:30

費用:全期四節 $250 (只限會員)

上課地點:九龍大埔道6 -8號福耀樓3樓中業校友會 (太子地鐵站A出口)。

報名:請致電 27783722 中業校友會林先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Lesson-Instruction/ad-6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