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教學進修

Photoblog.hk 攝影課程(初階)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5 刊登者: R
詳情內容
(可按圖放大)

為甚麼是 Photoblog.hk 的攝影班?

攝影就是要快樂。 拍攝出好的照片是快樂,看見自己逐漸進步是快樂,善用手上的器材是快樂,充份地表現自己是快樂,懂得欣賞好的創作是快樂,這就是 Photoblog.hk 的攝影班。

誰人應該參加「初階」?

或者你手上有第一台單反,或者你還是用「自動模式 auto mode」,或者你想找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學習及進步,這些都是參加的理由。

「初階」之後呢?

初階之後還有中階,學習單反的進階操作、輔助器材的運用與及應付各種場景的拍攝概念;另外,亦會有「文藝攝影」,學習把藝術、文字、情感與攝影互通共融的課程。當然這一切先要由「初階」開始。

Photoblog.hk 單反攝影課程 (初階) 詳情︰

主題︰單反的基礎操作,及基本的攝影效果。

目標︰讓學生熟習單反的運用、脫離Auto Mode、享受攝影樂趣及理解如何逐漸進步。

對象︰持有數碼單鏡反光機的攝影新手 (不限牌子型號)

日期︰2011年8月10日至31日 (逢星期三)

時間︰晚上 7︰30 - 9︰30 (四節共八小時)

地點︰旺角花園街37號金旺樓9樓A室 Feminart 課室 ( 地圖)

導師︰Photoblog.hk 及 文藝女生的攝影導師 收費︰$ 600 人數︰8 人開班

內容︰ 1) 單反原理及操作︰曝光三角、製造景深等

2) 構圖理論︰三分法則、對稱、趣味中心點等

3) 攝影特效︰長時間曝光、高速快門、逆光等

4) 賞析作品︰解讀多種分類下的大師級作品、評析作品的方法、透過觀察及模仿提升攝影水平

截止報名日期︰2011年8月8日 查詢︰[email protected]

(課室)

報名方法: 請按這裡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Lesson-Instruction/ad-3985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