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節目及活動

HKMCLUB 12月攝影活動:秋天的童畫下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6-12-02 刊登者: Hong Kong Model Club
詳情內容

Hong Kong Model Club 由一群熱心於人像攝影的朋友所組成。創會目的是期望聚集一群志同道合的影友彼此交流攝影的心得。

本會除了定期邀請富國際工作經驗的模特兒參與活動,更會舉辦不同的攝影活動好讓會員精進技術。

1/4/0631/12/06推廣期內免費申請入會 - 按此成為會員

Hong Kong Model Club 12份活動:秋天的童畫下集

活動日期

2006年1217日 (星期日)

參與之模特兒


Aryi Cheng

活動時間

11:00 - 1:00 p.m.(Group A & B)

2:00 - 4:00 p.m.(Group C & D)

活動地點

西貢獅子會

活動費用

推廣價一個Group $180

集合時間

電郵通知

活動詳情

11:00 - 1:00 p.m.
Group A (Aryi Cheng
à待定模特兒)
Group B (待定模特兒
àAryi Cheng)

2:00 - 4:00 p.m.
Group C (Aryi Cheng
à待定模特兒)
Group D (待定模特兒
àAryi Cheng)

人數

一個Group最多7 (比例17)
(歡迎包場,每場最多8)

服裝

秋裝 11:00-1:00p.m.一套, 2:00-4:00p.m.一套

備註

- Aryi 2006Game Girl比賽亞軍。Aryi活潑可愛,令人難忘,也是近日影會紅模。
- 截止報名(入數)日期為 14-12-2006 (星期四)
- 請各影友在活動開前10分鐘集合
- 本會帳戶號碼 385-588728-668 (Hang Seng Bank)
報名次序只作初步排序。一切以繳費日期為參加先後次序。如已入數者屬超過額定之人數,請聯絡我們作出適當安排。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本會同時辦“相賞比賽”
相賞比賽:只要影友把當日本會當日活動所拍得最漂亮的5張相片 (最低300dpi Jpeg 格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即可參加相賞比賽
獎品:得獎者獲得贈券,憑券參加本會活動可作$100現金使用,作品會張貼在本會網站上與人分享。

會員同意遵守以下事項
1) 會員必須遵守本會之各項安排,自備飲食及交通費。
2) 如會員未能參與活動,請及早通知。
3) 會員需具備一副完整的相機及鏡頭及嚴禁錄影。
4) 會員不能觸摸模特兒身體及衣服。
5) 會員不能對模特兒詢問或提供任何聯絡方法。
6) 會員不可擅自帶模特兒離隊,一經發現,本會會立即終止違規者之攝影權及取消其會藉。
7) 為維護本會利益,所有張貼於其他網站之活動照片必須註明(WWW.HKMClub.COM)之活動。違者會被警告或取消其會藉。
8) 會員不能把本會活動之照片作任何商業用途。
9) 如會員在活動期間遇到損失或傷亡或引至他人傷亡事固,會員同意本會不需要負任何法律責任。
10) 本會有權決取消活動,亦會透過電郵或電話通知會員特別安排事宜。
11) 會員必需繳交每位模特兒不少於5(3R-4R)相片,只要影友把活動所拍得最漂亮的5張相片(最低300dpi jpeg格式或1M)
12) 本會有權使用會員所交相片作宣傳用途。

*嚴禁非本會會員之人士參與本會任何活動,如發現者,面斥不雅*

 

本會模特兒

 

本會模特兒

Hong Kong Model Club

Tel

3611 5158

Fax

2832 2872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

Rm H, 3/F, Bo Ming Building, 2 Foo Ming Street, Causeway Bay

Payment A/C

385-588728-668 (Hang Seng Ban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Event-Activity/ad-67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