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節目及活動

七月份「鳳園」拍攝活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6-07-20 刊登者: 海鷗攝影會
詳情內容
七月份「鳳園」拍攝活動

七月份本會活動部將帶領前往大埔鳳園拍攝蝴蝶。鳳園位於大埔市郊,距離大埔市中心只有2公里,是香港和亞洲區著名的賞蝶地點。

根據大埔環保會於2003至2004年期間的的觀察結果與及有關資料顯示,鳳園的蝴蝶品種最少高達150種,佔全港總數約240個品種的六成以上,當中約有50個品種屬本港不常見的蝴蝶,因此鳳園是現時受保育地區以外蝴蝶資源最豐富的地區。


每年夏天初至,大量蝴蝶出沒四處覓食及在花間飛舞,尤以雨過天晴後更甚,晨光下拍攝出來的蝴蝶,色彩艷麗奪目,別俱姿彩,實在是一個訓練耐心及攝影創作的大好機會。


日 期: 7月23日(星期日)

時 間: 早上八時正

集合地點: 大埔墟火車站內,美心快餐樓下集合。

查詢電話: 91281436 老小姐

注 意: 因每次之外影活動,只是結伴同遊形式,並未有代會友購買任何保險,請各會友注意個人安全及小心看管財物,以免意外發生,任何不幸或意外,本會恕不負責。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Event-Activity/ad-5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