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數碼義工隊前身為網頁義工隊 Ref. CP/LIC/SO/19/24239 ,是一非牟利的自發組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3 刊登者: Mr. Wu
詳情內容

數碼義工隊前身為網頁義工隊 Ref. CP/LIC/SO/19/24239 ,是一非牟利的自發組織。

網頁義工隊建立的原因是我以往曾為一些福利機構製作網站,期間當然要參考很多相關網站以作連結之用。

我發現有多團體可能因為預算有限或者對網頁的知識不足,因此很多仍沒有本身的網站或設計非常簡陋。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興趣製作網頁,但沒有什麼主題及方向.結果作品沒有內容,徒具形式,不值一看。

既然如此,我希望把這需求及動力聯繫在一起,為一些非牟利組織免費製作網頁,又可推動香港的網頁設計。一舉而數得,何樂而不為。

經過數年運作,受惠的團體也達到數十個, 會員人數也曾達到數百人,認識了很多有熱誠的朋友及團體。 

Email: [email protected]

Msn: [email protected]

Tel: 27203818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Club-Association/ad-3908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