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影音

會呼吸的喇叭Creative Inspire T6300和Inspire T3300 Speaker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Andy Chan
詳情內容

會呼吸的喇叭Creative Inspire T6300和Inspire T3300 Speaker

按照呼吸的原理,說話時會發出不同層次的語調,令話語更為生動,引人心弦。經過Creative不斷的鑽研,具有精湛音頻性能和融入呼吸原理的Creative Inspire T6300和Inspire T3300 Speaker終於誕生。
這兩款創新的Inspire音箱系統,秉承過往優越的音頻質量和不斷提升的理念,成為了Creative Inspire家族中聲音響度最高的產品,提供令人驚嘆的低音和極為精準的高品質音頻,輕鬆打造最佳的娛樂體驗,音色更能媲美貴價的Bose喇叭。

 
Creative Inspire T6300                                        Creative Inspire T3300
Creative將呼吸的原理融入喇叭裡面,全新構造的Creative DSE (Dual Slot Enclosure)技術,在嚴密的衛星音箱組件中,組成一個真正具有完備功能的傳統雙導管,使音箱變得更為敏感,可以更有效地傳遞更低沈、更響亮的聲音。僅需更較低的功率,就可增大音箱最大輸出的聲音響度。
 
經過改良的Creative IFP(Image Focusing Plate)聚焦環設計,相對於之前IFP舊有設計更優勝,環繞喇叭的單元帶由過往的水平的設計改良到環狀坡形,使聲音指向更精確、聲像更清晰明確,提升音樂的聚焦,擴闊音域。
           

結合了呼吸的原理,結構成DSE雙導管設計,能增加音箱最大輸出的聲量,外形的設計更富有吸引力,這亦是對外觀設計是一大挑戰。加上IFP聚焦環設計,改善整個系統的音樂頻率的分布,再進行精密的調音以及音頻增強後,並帶來更強勁的中低音和更響亮的播放效果。帶有反射孔的低音箱,打造豐富和富有感染力的低音。線控器具有電源開關和音量控制,操作更加方便。

 
 
Creative Inspire T6300音箱系統技術規格:
前置音箱尺寸:86mm x 177mm x 93mm(寬x高x長)
其他衛星音箱尺寸:72mm x 147mm x 79mm(寬x高x長)
衛星音箱功率:7瓦/每聲道(共5聲道)
低音炮尺寸:175mm x 227mm x 263mm(寬x高x長)
低音炮功率:22瓦
頻率響應:50Hz-20kHz
信噪比:>75dB
Creative Inspire T6300建議零售價
HK$656

 
Creative Inspire T3300音箱系統技術規格:
音箱尺寸:86mm x 177mm x 93mm(寬x高x長)
音箱功率:5.5 瓦/每聲道 (共2聲道)
低音箱尺寸:160mm x 214mm x 243mm(寬x高x長)
低音箱功率:16瓦
頻率響應:40Hz-20kHz
信噪比:>75dB
Creative Inspire T3300建議零售價
HK$448

熱賣點:
Yutron Tech (HK) Ltd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安心街11號華順廣場5樓24-28室
電話:2686 8011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Audio-Video/ad-526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