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影音

新漢建業有限公司提供前級放大器、後級放大器、CD播放器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5 刊登者: 新漢建業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新漢建業有限公司早于1987年成立, 初期以玻璃器皿貿易為主要業務,專營法國、印尼、義大 利、土耳其玻璃水晶用品,銷售市場以香港為主。期後毅然進軍Hi-Fi音響市場,並先後取得 Bryston,NHT,DesignAcoustic,Paradigm等等國際品牌作為前期基本音響產品。

九 十年代初期,中國市場漸有掘起之勢,新漢建業憑藉敏銳的觸角,率軍放眼神洲大地。並先後羅致Sherwood (獅龍)及Nakamichi (中道)作為進軍中國龐大消費者市場的後盾。九十年代中期Sherwood (獅龍)更名列為中國4大進口品牌之一與其他3大日本名牌不遑多讓。94至97年間新漢建業連續3年囊括Sherwood世界代理商排名,銷售最多及最優 秀的地區代理商榮銜。為鞏固公司在高端音響市場的發展基礎,新漢建業於1999年取得PMC鑑聽系統的中、港、澳三地代理權,當時的情況實在值得令人鼓 舞。從2000年開始,公司再先後羅致多個歐洲名牌,其中更以德國Burmester (柏林之聲)最為矚目,氣勢一時無兩,進一步奠定在高端市場的地位。

業 務多元化乃是公司一向的宗旨,隨着市場的變化,公司多年來勇於改革。2002年,公司取得日本汽車音響名牌Clarion(歌樂)的代理權,及後亦相繼引 入美國最大定制安裝音響系列產品(Speakercraft)作為開拓音響與室內設計市場結合的先河。以上業務多年來發展穩步上揚,確立了公司對新興行業 的積極態度及未來發展方向。

新漢建業將會繼續努力和進取,為各音響發燒同業與愛好者帶來更優質的音響器材,並保持一貫以客為本,以誠待人的原則,繼續挑戰未來,為社會及音響行業作出貢獻。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試音 營業時間 : 早上10:00至晚上7:00(星期一至六)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港鐵灣仔站A1出口,大廈附設公眾停車場)


    
5/F 兆安中心188號駱克道灣仔香港
電話:     24898068
傳真:     24892825
網址:     http://www.richcoln.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Audio-Video/ad-5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