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影音

Audio Extreme提供音響器材、音響配件、揚聲器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4 刊登者: Audio Extreme
詳情內容

Audio Extreme


我們對音響熱誠,引進海外多元化音響器材與配件,並對市埸上具潛力之新產品以誠懇及務實的推廣,這是我們一直實行的經營理念。我們將二十多年選購器材經驗和配搭心得,亳無保留地帶給每位音響愛好者。
 
我 們以自己為音樂迷的心態,透過產品推廣過程中,與各音樂迷一起分享。就以日本著名音響配件大廠TAOC (高丘鑄造) 為例,由開始引進時,大多音樂迷對它頗為陌生。經過多年的不斷推廣至今天,不少音樂迷對其優質用料和超凡制震技術有深刻體會;與及解決不少由震而起的難 題,成為了他們心目中的首選音響調聲架及音響校聲配件。
其它多項音響精品如:


歷史悠久的日本CSE電源處理製品,令大家深刻認識到電源處理的重要性,和最恰當的高質素電源技術應用。
 
另一日本大廠Koji Seiko (光城精工)的獨特”洗電“和再生電源技術,使更多發燒友領會到優越的電源工作對器材表現提升之重要性。
     
法國老牌揚聲器JMR (Jean-Marie Reynaud) 由已故Jean-Marie Reynaud 於1967創立,JMR 所有箱體採用獨家之 "三角傳輸線路 Triangular Transmission Line" 設計,由闊至窄呈三角形構成迂迴複雜的通道設計,此設計除抵銷箱體內大量駐波外,更令低頻以噴射速道傳送,達到超越其箱體比例的低頻。
 
設計獨特俗稱「星星高音」MSW單元的德國Manger,由科學家Dr. Josef Manger創辦。Manger獨自開發和研製的MSW單元,產生之Blending Wave震動式方法,能響應的頻率範圍由40kHz至80Hz,幾乎相等於一個全音域單元的運動作用。這優點是能獲得更佳之單點音源效應,使聆聽時不同頻 率會有更一致同步的效果。
 
德國揚聲器ADAM(雅登),以設計錄音室監聽器而聞名於世。Adam不但將監聽器的音色要求,和嚴謹規恪貫徹於民用版揚聲器上,更加入創辦人身為音響迷的獨特愛好,以及多種家居條件應用需求,成為樂迷級監聽揚聲器的新標準。
 
黑膠發燒友推崇備至的EMT和Amazon (雅瑪遜) 兩大德國名盤,為喜歡黑膠唱片的朋友帶來無限喜悅。經驗豐富的EMT,以當今高科技及七十多年的專業精神,不斷研製出多元化的革命性新音響製品,令用家帶來無限驚喜。
 
Amazon以獨特的避震物料,加上精確切割技術,設計出外形簡約,音效出色的黑膠唱盤。
    
新晉黑膠唱盤和自行生產真空管廠商,來自斯洛伐克的EAT,以多種黑膠發燒友要求的元素注入其黑膠唱盤中,成為備受注目的新星。
 
其 它黑膠精品附件:丹麥老牌Moerch (莫克) 單點式唱臂、日本著名黑膠唱頭製作家小澤安生氏的Shelter及松平吉男氏之My Sonic Lab,兩款備有獨自個性及表現特色的黑膠精品。還有日本大企業(協同電子)旗下專注黑膠音響產品部開發品牌 Phasemation等,絕對令每位黑膠迷找到合適的配搭,也能深深感受到設計師對此技術探求和認真。
 
葡萄牙之聲學產品Vicoustic (威巨聲),以大眾化之價錢、簡潔美觀之造工及經精確計算的調聲產品。針對控制房間內過多之劣化頻率,有效地控制及改善吸收、反射及擴散效果。Vicoustic除實用外,時尚外飾能融入家居設計,締造完美之音效環境。
     
線材上,我們將具有質素、價錢合理的造線專家調聲日本AET和Nanotec推介給大家。多款音響附件如:德國Alto Extremo、日本Kripton及Musica等。務求音響迷能在不同的價位及音色取向上,都能有合適和滿足其潤飾的精品選用。
 

朝著這些方向,我們會繼續搜羅具潛力的音響產品推介,為音響迷作出貢獻。


Showroom:
Room 302 & 402,Kam Ming House,49-51 Queen's Road, Central Hong Kong

陳列室: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49-51 號金銘樓三樓 302 室, 四樓 402 室
國內聯系專線: 86-136-62422640

電話: 852-27687641
傳真: 852-3542507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audioextreme.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Audio-Video/ad-52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