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影音

Bose提供音響系統、汽車音響系統、消噪耳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19 刊登者: Bose
詳情內容


1964年,Bose 公司由當時麻省理工學院的教授 Amar G. Bose 博士創立,近半個世紀以來,集團一直貫徹其原來的創辦宗旨和原則,信念堅定不移。

Bose 對科研始終堅持執着,我們深信人類只有透過科研,才能把昨天的夢想化成明天的現實,因此我們不斷努力尋求能改善大眾生活的事物,並對之加以改良,務求讓人類得益。

科研固然是我們的重心,但更重要的是我們精益求精的魄力。我們無論在營商方式、客戶服務、產品研製,以至用戶手冊的編印方面,都力臻完美,一絲不苟,因為我們深信,客戶表示感到「滿意」,即代表還有改進的空間,正好推動我們繼續邁前。

我們對創新充滿熱忱,竭力研發革新的音響解決方案,以滿足任何音響用途的需要,就連如太空計劃般宏大的挑戰我們也勇於迎接。雖然我們的產品大多為娛樂和家居音響用途而設,但 Bose 音響設備在航空和汽車業中都被廣泛地應用。

我們也為各種應用研製了多款專業的音響系統,使用場地包括體育館、大會堂、宗教場所、零售商店、百貨公司和餐館。

我們憑着積極進取的精神,多年來獲取了令人稱羨的發展。現時,Bose 在美國、歐洲、澳洲、亞洲、南美洲、中國和加拿大均經營業務,擁有全球性網絡。

1964年,Bose 公司由當時麻省理工學院的電機工程教授 Amar G. Bose 博士創立。Bose 博士是麻省理工50年代的畢業生,決定購置一套全新的音響組合。然而,他發現即使是當時技術規格驕人的揚聲器,也未能重現現場演繹的真實感,因此大感失望。

於是他開始踏上追求更出色音效的歷程。

在揚聲器設計和心理聲學(人類對聲音的認知)方面的深入研究,於1968年造就了革命性的 901® Direct/Reflecting® 直接/反射式揚聲器系統的研發。其聲音重現的方式可謂史無前例,與現場音樂的精髓和感染力的距離更近,迅即贏得國際稱譽。

Bose 研發的嶄新產品不斷增多。十四年的科研造就了 Acoustic Waveguide 音頻導波管揚聲器技術的研發,此技術應用於我們全球稱譽的 Wave® 音樂系統和 Acoustic Wave® 音樂系統。Acoustimass® 音響氣量流揚聲器技術,打破了揚聲器大小與聲音間的傳統關係,令手掌型大小的揚聲器也可以輸出前所未有的高質音效。

Auditioner® 電腦語音模擬試聽系統,使設計人員在為劇場和其他大型場地而設的音響系統時,不需再進行猜算工作。技術使發展商、建築師和設備管理人員能夠在設備予以安裝 前,試聽到某個 Bose 系統在建築物內的聲音效果,即使建築物尚未建成,只有相關圖則,技術也能派上用場。

Bose Lifestyle® 系統不同於傳統組合式的系統,提供完全整合的家庭娛樂方案,因而大受歡迎。Lifestyle® 系統表現卓越,高雅可靠。

系 統式的建構方式為不少Bose的音響方案及其他方案提供基礎。Bose 的汽車音響系統和 Acoustic Noise Cancelling® 消噪耳機表現優異,全賴其整合式設計。革命性的 Bose 懸掛系統和 ElectroForce® 線性運動系統,均由相輔相承的專利的Bose軟件和硬件支援推動。所有重大技術均由 Bose 獨家提供。

時 至今日,人們需要高質音效之處,幾乎都能找到 Bose 產品的足跡。奧運會、西斯汀禮拜堂、美國太空總署太空穿梭機,以至日本國家劇院,都選用了 Bose 這個品牌。無論是家居中,馬路上,還是戶外圓形大劇場、社區小商店、餐廳以至俱樂部內, Bose 都是音效的優質信心保證。

 

電話:2123 9000
地址: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一號時代廣場一座21樓2101-2105室 Bose Limited
網站:http://www.bose.com.hk/tc/support/contact-us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Audio-Video/ad-478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