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影音

Creative 超輕身動鐵耳機 Aurvana In-Ear2 及 In-Ear3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8 刊登者: Yutron
詳情內容

千呼萬喚始出來!

Creative 超輕身動鐵耳機

Aurvana In-Ear2 及 In-Ear3強勢襲港!

近日,一股旋風秘密襲港。明查暗訪後,原來是Creative推出兩款全新動鐵耳機--Aurvana In-Ear2及Aurvana In-Ear3!心中只想到一句,「很久不見了…」。貴為世界知名的音效專家品牌,Creative一直帶領潮流,為音樂產品市場貢獻良多。由MP3隨身聽到初期的耳機,到電腦喇叭及無線喇叭,現在回到耳機上,實在太感動!可惡的是,要一眾粉絲等咁耐!?

點解要粉絲等咁耐?

當然,要粉絲等咁耐,Creative當然有兩手準備,並不會令大家失望!全新推出的兩款入耳式耳機Aurvana In-Ear2及Aurvana In-Ear3,除了採用很多高效技術外,更一如品牌名稱「創新」般,每產品都會有一個自家製技術,務求令用家及對手心服口服。

 

鑑聽級耳機皇者-Aurvana In-Ear3

要成為皇者,一把靚絕的佩劍確實少不免,而Aurvana In-Ear3的佩劍,不止一把,而是兩把!其中一把是雙動鐵單元,另一把就是聲音分身術Acoustic Partition。其實剩係睇包裝已經好Charm,當然皇者不會「睇得唔打得」,Aurvana In-Ear3所採用的動鐵單元可算是最厲害的武器,而且不單是一個單元,是兩個!比起一般動圈單元,動鐵單元SIZE更細,但所造出的音質更細緻更剔透。故此,就算兩個動鐵單元放在一起,都不會令Aurvana In-Ear3變得巨大。一個單元負責處理低音,另一個負責處理高中音,分工適當,令音效更富層次感,更仔細。不得不提是那個低音單元,低音的反應頻率低到只有10Hz.而高音反應頻率可達17kHz,可稱得上10分完美,絕對是錄音室必備的拍檔!與「終極耳朵」或「書牙」的Ear monitor相比,相同的反應頻率,Aurvana In-Ear認真抵玩!

心裡又起疑惑,「坊間不少耳機都有多過一個單元,有咩過人之處?」。第二把「佩劍」答到你。採用了先進的Acoustic Partition聲音分區技術,將聲音輸出的管道延長,令到低音及中高音在耳機最末端及最後一刻才釋放出來,大大增加了聲效的延伸性,尤其低音部份,完全聽得出低音及高中音兩個聲道分開觸摸你的耳膜,聲音演繹得更準確更完美!比起市面上多過一個單元的耳機,管道不夠長,很多時都避免不到聲音太早在耳機洩了出來,令低音及高中音在耳道中已經混為一體,即使幾個單元分開處理,最終也不夠細緻。要注意的是,Creative正在為這個技術申請成為專利,密切留意啊!

「道不同,不相為謀」,隔離嘈音-AuraSeal™

講到明係鑑聽級耳機,要聽嘅當然係音樂,而唔係嘈音啦!所以道不同不相為謀,必定要阻止嘈音騷擾聽歌的樂趣。正如開頭所講,Creative每每推出新產品時,都會加上自家製的技術,成為秘密武器,最終殺著!超人有死光,Aurvana In-Ear3就有商標註冊AuraSeal™。原來要隔離嘈音,需要多方面配合,例如選用之物料,形狀大小,都會影響其隔音的程度。AuraSeal™入耳式設計,配合記憶海棉及大小不同的矽膠耳塞,完全fit入用家的耳道,形成密閉效果,是真正的Real Fit!故此能夠隔離周邊嘈音高達98%!記住,係嘈音隔離(Noise Isolation)而唔係取消(Noise Cancellation)。市場上耳機主要都以Noise Cancellation為主,即透過平衡處理模擬低嘈音效果,並不是真正的隔離嘈音。要全神貫注聽清楚每一粒高中低音,AuraSeal™技術是最佳拍擋,從此再無顧慮。

 

「謝謝你的關顧,以及無常的愛護」

Creative往往能夠從用家角度出發,照顧周到。掛耳式的設計,令佩帶耳機時更穩固,不會因為耳機鬆脫而影響聽歌的心情。線身以高純度無氧銅線製造,大大減少與連接線接觸時所產生的燥音。機身輕巧靈活,淨重13克,適用於不同的音效播放器。用家外出時,可將Aurvana In-Ear3放入隨盒附送的仿皮套中,攜帶方便。每盒Aurvana In-Ear3均有兩對記憶海棉及三對大小不同的矽膠耳塞,並備有飛機艙專用插頭,天上地上,都可享受心愛的音樂!

建議零售價:HK$1,888

 

「超級女聲」-Aurvana In-Ear2

Aurvana In-Ear2,可算是Aurvana In-Ear3的細佬。同樣以動鐵單元作為武器,細少單元,高質音效。對比In-Ear3,In-Ear2以一個動鐵單元處理聲效,不要以為聲音質素差得多。細心留意耳機背面,有個網面設計,這個不僅是設計效果,其實內裡暗藏玄機。這個網面設計能模擬低音效果,低音感覺頗強。但妙處在於高中音,透過精密計算,令中高音處理得相當妥當,十分細緻,甜美!適合聽一些中高音較多的歌曲。隔音方面亦同樣採用了Creative自家製技術AuraSeal™,隔離周邊嘈音高達95%,令音效播放更仔細。

 

生活態度由此起

外型設計獨特美觀,「子彈」式設計,贏得Reddot年度設計大獎,外觀上再沒有骨頭可挑。試想想,在咖啡室裡,帶住贏得Reddot設計大獎的耳機,聽住Taylor Swift甜美的歌聲,飲住你喜愛的卡布其諾,不單為繁忙的生活舒緩壓力,更可得到「有生活態度」的讚美,羨煞旁人!對生活有要求的你,絕對不可錯過Aurvana In-Ear2。

 

每盒Aurvana In-Ear2都有三對大小不同的矽膠耳塞,適合不同人士使用。更備有耳機存放套,外出必備,清潔用品及飛機艙專用插頭更是不可或缺的配件。

 

建議零售價:HK$788

 

 

聯絡方法

電話:2686 8011

http://www.facebook.com/CreativeIn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Audio-Video/ad-4366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