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影音

「香港派美音響」從事音響代理業務,銷售高品質的音響器材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1 刊登者: Mr. Lam
詳情內容

「香港派美音響」深諳音響發燒友的要求,致力搜羅歐美各國精品級音響器材,使發燒友能把每天繁忙的工作放下,安坐家中聆聽最真實和悅耳的音樂重播,從而享受頂級音響器材所帶給發燒友的樂趣。同時,我們希望透過引進一些沒有在香港或國內銷售但品質超凡的品牌,帶給發燒友更多選擇,真正達到百花齊放的景象。


本公司從事音響代理業務,從世界各國引進最高品質的音響器材並在中國、香港及澳門地區銷售。我們所代理的品牌都是品質為主、外形精緻及聲音卓越的頂級音響器材。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要求,透過我們的服務諾,務求客戶得到最佳的服務。同時以專業知識,我們樂意為容戶提供音響產品上的意見。

在香港、澳門及中國主要城市,我們的零售商均有提供本公司的產品以供試聽和選購。



 

聯絡:Mr. Lam
電話:2426 018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premier-hifi.com
地址:香港中環德輔道中40-42號通明大廈201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Audio-Video/ad-3784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