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影音

iKlip演奏托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15 刊登者: Yutron
詳情內容

iKlip演奏托架

科技與音樂的組合

意大利品牌IK Multimedia iKlip讓 iPad 成為音樂家的電子樂譜!

iPad 在世界各地越來越普及,市面上亦有不少為音樂家及演奏家而作的應用程式(Apps),為大眾提供方便和多功能的選擇。然而,當您使用iPad配合演奏時,您會將iPad放在那裡?傳統琴譜架?腳上?還是手上呢?意大利品牌IK Multimedia推出iPad演奏托架iKlip,方便演奏家無障礙地作出最完美的演出。

意大利品牌IK Multimedia iKlip 外型簡約,使用6條固定支架,之後只需組合安裝配件,安裝在咪架上,就可以輕易地固定iPad,不論演奏者站著或坐著演奏,都能專心一致地完成演出。

此外,意大利iKlip配備了角度調整器,只需要稍為調整意大利iKlip的角度,就可以完美地配合演奏家不同位置,不同角度上的演奏。
當然,意大利iKlip更可以配合同是意大利品牌IK Multimedia的Amplitube iRig和Amplitube apps,三合為一地組合成個人音樂空間!

● iKlip演奏托架
● 適用機種: iPad
● 售價: $399港元
● 聯絡:6e Company -
http://6ecompany.com/

                                                                                       http://www.facebook.com/iRigHK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Audio-Video/ad-33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