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影音

億圖系統的電子白板及視像會議系統是企業拓展業務的必然選擇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19 刊登者: Ms. Cheng
詳情內容

隨著資訊科技對企業發展的重要性,資訊科技已成為企業中不能缺少的元素。為加強企業與夥伴之間的緊密合作,億圖系統的電子白板及視像會議系統是企業拓展業務的必然選擇。

透過我們對市場的了解及這方面的技術、深入了解企業的需要,為客戶提供最適合的方案。

對教育機構而言,有效地傳達資訊與傳達知識同樣重要,我們為此特別提供互動式電子白板及 i-Teach教育軟件,以迎合需要,i-Teach不單在設計教材能協助老師,還增加其教學上的靈活性及互動性。

現今視像會議已經變得非常普及化,億圖系統在這方面更突破性將這個技術混入電子白板中一并使用,而且我們十分榮幸取得 i-Conference 的獨家代理權,與一般傳統的不同的,i-Conference 是一種網絡式軟件,在成本效益上更切合客戶。而且安裝簡便,只需輸入密碼便可同時間與超過一百人開會。i-Conference 內的文件共享功能可將重要的文件或照片清楚地展示出方便討論。
 
現凡購買億圖系統產品,即可參加電子白板試用計劃,詳情請致電我們熱線 2858 3966。
億圖系統最新推出的低反光電子白板,適合於投影機下使用,請與我們聯絡,為閣下安排上門示範。


地址:香港德輔道西 246 號東慈商業中心 23 樓2306 室及 2308 室

熱線:(852) 2858 3966

傳真:(852) 2858 2050

技術支援: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Audio-Video/ad-309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