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影音

Da-Lite投影屏幕, DIS傳譯及會議系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18 刊登者: Eduserve International Limited
詳情內容

教育系統國際有限公司是香港一間具領導地位的教室和會議室集成工程公司也是一間被檢定的經銷商和世界的專家使產品有名望例如Sanako Tandberg教育語言學習系統, Da-Lite投影屏幕, DIS傳譯及會議系統,并且Minicom電腦網絡設備等。

在1987年成立迄今,我們建立了龐大的客戶群、涵蓋至教育機構、工商界及酒店、政府和宗教團體,以致各類的視聽及資訊器材分銷商。

作為一個專業及集成系統供應商,我們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包括系統設計及器材供應、項目管埋、系統結合、程式編寫、測試及檢收,培訓及維修/保養。教育系統公司人員熱心照顧客戶的需要,並承諾向客?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先進科技和簡易操作方案。

公司使命

本公司的使命啟發我們:

  • 為獨立需要和要求而創造領先和高質的解決方案
  • 將最新和可靠的技術應用在所有客戶的項目上
  • 應用最新的資訊和技術有效運用每個綜合系統的項目
  • 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優質和高效的服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Audio-Video/ad-308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