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aims were and are to promote better communication between professional groomer's,to encourage our members to improve their skills and to establish better public relations.
寵物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專業寵物美容師協會有限公司

如有興趣報讀請與我們聯絡。
寵物 / 節目及活動寵愛軒培訓及實踐中心

為學員提供貓犬保健、護理及美容相關知識及技巧訓練,透過理論及實操,提升相關知識的判斷及推論能力,把所學應用於寵物美容相關的工作上 (包括理論課及實習課) 日期:動物保健 - 2019年1月(逢星期二、三) 寵物美容 - 2019年2月至4月(逢星期一、五) 時間:晚上7時至10時 名額:8-12位 費用:全期$13,800 (可分兩期繳交學費, 第一期為$9800, 第二期為$4000) (繳付全
寵物 / 節目及活動寵愛軒培訓及實踐中心

本店設有最新款MMB頂級寵物微泡牛奶浴機-加強版! 另有Gogo Shower 特有UV-C殺菌光的烘毛箱! 寵物美容師有多年經驗,而且細心,有愛心! 曾到台灣進修及拿下多個牌照獎項!

多年寵物店的寵物美容經驗
寵物 / 寵物美容cakeki_hkpetshop

專業寵物美容,可上門寵物美容護理,一間專經營上門寵物美容以及上門托管的小店。 寵物美容店提供貓沖涼,狗沖涼等寵物美容護理,要求用心照顧每位客人,必須會以寵為先! 不管經驗再老到,也必須要求用心服務!
M寵物 / 寵物美容M.c_dream.life

Tabby姐姐 擁有豐富的獸醫護士工作經驗,擔任寵物保姆達3年以上,幫助照顧無數的寵物家庭,**為更保障客戶,本公司已領取商業登記 及 中國銀行之公司戶口**。Tabby已修讀完成 寵物急救疾病護理證書 及 狗隻行為訓練證書,客戶的評價高

寵物美容冲凉程序:(需時90min)寵物梳毛 寵物修剪眼毛 寵物擠肛門腺 寵物清潔耳朵和眼睛 寵物鏟肛門毛 寵物鏟肚毛 寵物鏟腳底毛 寵物鏟拔耳毛 寵物剪指甲 寵物臭氧殺菌消毒 SPA20min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寵物美容 超過十年貓狗美容經驗 零售各種精選貓狗用品,貓狗糧,小食
E寵物 / 寵物美容Eaglepet

主人要旅行,公幹或短時間不能照顧動物,能提供一個愛心又放心的上門照顧服務,服務對象包括貓,狗,兔,烏龜,鼠類等等其他特別動物,保姆可讓牠們安心留在家中,減少寵物在陌生地方的產生不安情緒,主子開心,主人更放心!

自己毛孩,自己做,自己晝..
M寵物 / 節目及活動M & M上門寵物美容服務 (door to door pet grooming service)

提供寵物美容,首次光顧兩次專業手剪送納米微泡SPA預約電話54432445 or 94612293

提供寵物美容、寵物扮靚、貓隻洗剪等
寵物 / 寵物美容濼濤寵物專業美容中心

寵物善終,用愛慮積十年經驗,以愛和經驗繼續服務社會.本公司是全港最大規模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公司,我們以專業操守為你們心愛的寵兒提供最完善的善終安排。
寵物 / 寵物善終最終有您

寵物美容已超過十年經驗,在家享受專業服務 電話 : 90101301 (歡迎來電或WhatsApp 查詢) 上門不另收費用 ( 九龍及新界地區 ) ( 香港島、離島、大嶼山請再查詢 ) 基本冲涼服務包括: 清理耳仔,拔耳毛,剪指甲,剷腳板毛,清肛門線,沖涼,吹毛,清肚毛,剪patpat毛,梳毛

我們擁有全港最大規模的行為治療中心,提供專業寄養訓練、上門犬隻訓練和住宿等,為狗主解決飼養犬隻問題,灌輸正確與狗共處的方法。所有課程均經過專業導師訂造,因應犬隻不同性格,採用最簡易合適安全之方法訓犬。 過往的一般上門犬隻訓練,是為狗主解決飼養犬隻問題, 而針對一些缺乏社交活動的犬隻,對外界接觸少而產生的問題,往往是一般上門訓練,未能徹底改善的。正因如此,本學堂導師精心設計一系列針對不同問題犬隻的寄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