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Hotel主要業務包括: 狗狗寄宿, 狗狗健身中心, 犬隻行為訓練及寵物保姆上門照顧服務等。

Star Meow Pet Shop星級貓寵物店於2010年創立,優質異國短毛貓、異國長毛貓,品質保證。並為寵物發燒友提供多種暢銷優質品牌的寵物食糧 (狗糧、貓糧)、零食、衣飾、玩具、日用品、美容用品及寵物精品等。
寵物 / 寵物轉讓星級貓寵物店

荷蘭侏儒兔 4個月大 包草,糧,零食,水樽 $1000

BC Pets 寵物用品中心於2009年創立,宗旨為寵物發燒友提供多種暢銷優質品牌的寵物食糧 (狗糧、貓糧)、零食、衣飾、玩具、日用品、美容用品及寵物精品等。 歡迎光臨參觀選購!網上或電話購買,港九新界免費送貨服務,保證所有出售貨品為原裝香港行貨!
寵物 / 寵物食品及用品BC Pets寵物用品中心

想寶貝活得健康長壽,就要盡量食得天然,但偏偏坊間好少見到「不添加調味料、防腐劑、味精、人造色素等添加物質」既小食,其實零食一樣可以越食越健康。 小店的自家製天然健康風乾寵物食品,均選用人類食用級優質天然食材製造,百份百用料天然、新鮮健康,保證絕無添加任何人造色素、調味料及防腐劑。 所有小食均用來自美國的食物風乾機採用低溫風乾最少12-30小時的方法,保留了食物的營養價值。

風乾狗零食,風乾貓零食,寵物保健品,寵物零食,寵物用品,寵物食品
寵物 / 寵物食品及用品cakeki_hkpetshop

風乾狗零食,風乾貓零食,寵物保健品,寵物零食,寵物用品,寵物食品
寵物 / 寵物食品及用品cakeki_hkpetshop

狗狗衣服, 玩具 ,床墊/籠 ,頸圈/牽繩 , 清潔/美容 ,衣/帽 ,碗/碗架 ,咕𠱸/飾品訂製

寵物3D蛋糕,中秋貓狗月餅,風乾零食,風乾保健粉,聖誕套餐,手工羊毛氈,紀念,寵物食品,寵物健康
寵物 / 寵物食品及用品cakeki_hkpetshop

有血統證書,三針全打完,180天健康保證!!五個月大的緬因貓轉讓。猫食(兩種,是干肉類的),零食玩具,貓砂和盆,益生菌維生素,自動飲水機,定時喂糧機全包,所以你出門好幾天都不怕。光食物這些都花了兩三千,但現在全部都免費贈送,只想拿回一點貓咪的價格(貓咪原本是23K),只是希望有心人好好照顧他!他真的特別乖!
寵物 / 寵物轉讓王小姐

Pet's grooming & cafe 專業寵物美容 - 10年經驗美容師 寵物產品零售 - 各式各樣寵物用品 自家制狗狗零食蛋糕 - 絕不含防腐劑
寵物 / 寵物美容茶犬舍

天然, 純手工, 無防腐劑/色素, 營養均衡, 多年照顧寵物經驗.

100%澳洲製造,選用優質食材製成,絕對品質保證,而且款式眾多,具有多種由不同肉類或海產製成的口味以供選擇。另外,Australian Pet Treats的食品均生產成多種不同形狀及大小,以符合各種年齡及體積的狗隻需要。

唔想獨留寶貝在家…可以搵日托竉物保母服務幫手,特別適合工作很忙既父母

紅眼香檳色女女 紫灰仔仔 7個月大,健康活潑,包籠

而家就1歲 1.2kg Teacup同tiny女女都可配
t寵物 / 寵物配種totooooooha

安健基因化驗所為您帶來最新動物過敏測試,只需抽取動物口腔樣本即可化驗出超過110種過敏原,優點是簡單,快速及無痛。 如有需要,可以致電我們了解。 電話: 35685766 或 96261743
g寵物 / 寵物護理genesafe 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