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Hotel主要業務包括: 狗狗寄宿, 狗狗健身中心, 犬隻行為訓練及寵物保姆上門照顧服務等。

有聯營印刷公司,可協助代印相片/相片冊/油畫 備有18呎乘18呎純黑/白/chorma Key綠背景布作錄影拍攝,方便退地及影大合照。 影樓1800呎,13呎樓底寬敞舒適、24呎L型開揚大窗戶、充足自然光拍攝、有多款特色檣/廿多種不同顏色背景紙及大量道具、專業X-pole鋼管舞設備租用
寵物 / 寵物攝影Siuman Yuen

本公司佔地三萬多呎,設有多個犬舍及運動場,是全港最具規模的寵物寄養所之一。提供客戶公幹、旅行或家居裝修,而暫時不能照顧愛犬時,本公司亦可作短期或長期的代為照顧。

自家貓保証健康,罕有銀豹,中意痴人, 愛玩
b寵物 / 寵物轉讓boomfoxy

「全城『貼』出愛」- 愛協首個線上賣旗活動,為待領養動物出一分力。🐶🐱

*上門寵物美容 * *Home Pet Grooming* 美容師Cyrus已考獲專業寵物美容師B級及C級證書 和 寵物穴位按摩初級及進級證書, 承諾用心為每一位貴客的愛犬愛貓提供優質的美容服務。 Cyrus會選用美國專業寵物用品名牌SHOWSEASON的沖涼液, 用後寵物的皮膚滋潤、不乾燥,加上其芬芳香氣持久不散, 能有效遮蓋寵物自身的體味,可說是現時市面上最好的全功能洗毛液。 如主人想
C寵物 / 寵物美容Cyrus Fok

如有興趣報讀請與我們聯絡。
寵物 / 節目及活動寵愛軒培訓及實踐中心

為學員提供貓犬保健、護理及美容相關知識及技巧訓練,透過理論及實操,提升相關知識的判斷及推論能力,把所學應用於寵物美容相關的工作上 (包括理論課及實習課) 日期:動物保健 - 2019年1月(逢星期二、三) 寵物美容 - 2019年2月至4月(逢星期一、五) 時間:晚上7時至10時 名額:8-12位 費用:全期$13,800 (可分兩期繳交學費, 第一期為$9800, 第二期為$4000) (繳付全
寵物 / 節目及活動寵愛軒培訓及實踐中心

過300隻日本犬進口-真正香港日本犬達人,頂級日本豆柴,柴犬&秋田BB♥全部日本父母 通過嚴格驗測 有健康保證
寵物 / 寵物轉讓Akita秋田柴犬專門店

過300隻日本犬進口-真正香港日本犬達人,頂級日本豆柴,柴犬&秋田BB♥
寵物 / 寵物轉讓Akita秋田柴犬專門店

自己毛孩,自己做,自己晝..
M寵物 / 節目及活動M & M上門寵物美容服務 (door to door pet grooming service)

Testing

大人可盡情享受, 狗狗也可以放電!由Vinnet Co. 提供免費葡萄酒試飲及Woof Specialist 送出小禮品及試食(當中包括英國 犬糧專家Pooch & Mutt狗糧/小食, Alfa Pet 小食...等等) 名額有限, 快d報名參加啦!

樂康社會服務聯會, 聯會意思是:將義務拯救流浪動物voluntary saving stray animals動物服務 及義務動物療法社會服務探訪voluntary animal therapy social service人類服務, 聯成一齊為人類社會義務服務, 作出供獻, 分文不收, 回饋社會。
寵物 / 寵物領養樂康社會服務聯會

5歲POODLE仔仔搵女朋友/配種,如有BB可以留一隻或更多。

我們從事獸醫護士多年,除了協助獸醫診症,做手術,化驗,照X光,照超聲波,配藥及維持診所日常運作外,我們其中最重要的職責是照顧留院動物,因此我們具豐富經驗照顧不同品種的動物及提供專業的護理照顧及治療.從事獸醫護士期間,我們完成修讀由英國(VSPN),澳洲(AIRC)舉辦的獸醫護士課程,從而令我們的知識及經驗更豐富. 當主人出門或不在家的時候,寵物亦需得到妥善照顧,每日做適量運動及妥善治療(如有需要
P寵物 / 獸醫Pet Nurse

提供五星級寵物酒店服務。領有漁農自然護理署簽發的動物寄養所牌照、合乎漁護處規格之大,中,小房間、非一般使用鐵籠的狗房可比。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