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蔬菜
5項資訊

雄性荷蘭垂耳兔
z寵物 / 寵物領養zhouyiyang168

盾臂陸龜 (女) 底甲29CM 左右, 健康大食, 食龜糧, 大部份蔬菜都食, 有意可以直接聯絡 Tel : 63581148.
S寵物 / 寵物轉讓Silversnicky

專營兔仔﹑龍貓﹑倉鼠等小動物的寄養服務及食品零售。 環境舒適安靜, 一寵一籠 ,無限量供應牧草、食水,也會有主糧和蔬菜提供。 我們會細心關懷﹑悉心照顧你的寶貝,絕對信心保證。客人出差工作或去旅遊時,但又擔心家中的小動物沒人照顧‥‥ Moon Rabbit Hotel 是專為幫忙照顧 小動物 (如兔子/龍貓/倉鼠/) 的精品酒店 寵物在入住前一個月已可接受預約 whatsapp :96393344

搬屋轉讓葵芳交收 $0早晚要食鼠糧加提摩西草,盡量少給濕水蔬菜,喜歡食惠康小粟米送草屋,舊食碗,舊水樽建議要用兩呎或以上兔籠飼養

想寶貝活得健康長壽,就要盡量食得天然,但偏偏坊間好少見到「不添加調味料、防腐劑、味精、人造色素等添加物質」既小食,其實零食一樣可以越食越健康。 小店的自家製天然健康風乾寵物食品,均選用人類食用級優質天然食材製造,百份百用料天然、新鮮健康,保證絕無添加任何人造色素、調味料及防腐劑。 所有小食均用來自美國的食物風乾機採用低溫風乾最少12-30小時的方法,保留了食物的營養價值。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