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領養兔仔。tel 68014093. [email protected] 我家的兔仔是24小時自由出入放養。可以提供家居視頻驗證。 家中有一老人家。我有豐富的養兔經驗。奈何兔仔生了一個腦瘤在打風當日死了,花錢也沒有辦法延遲長的壽命。外面的兔仔鋪已沒有兔仔賣。有兔仔的我去申請,他說我未來十年會觸及退休年齡。歧視我50歲。並直接說出我退休就沒有經濟能力以及體力睇嚟照顧一隻兔仔。

由於老人家反對,所以需要將兩隻男天竺鼠放出。兩隻分別是4個月及5個月大。此次放出天竺鼠只是想儘快為兩隻健康可愛及肥嘟嘟的天竺鼠找個好主人,所以並不想收取任何費用。如果你們還沒有籠子及其他配件,可連籠子及配件送出。有意請whatsapp 我:98550951,我會儘快覆你。 希望想養天竺鼠的是真心喜歡牠們。

本地自家繁殖,健康保證
寵物 / 寵物轉讓Cathy Wong

價錢合理、購買保證。給予您和寵物貼心的服務亦提供專業顧問。
C寵物 / 寵物美容Cyber Appliances Of Pets Shop上門寵物美容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