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經濟
10項資訊

我想領養兔仔。tel 68014093. [email protected] 我家的兔仔是24小時自由出入放養。可以提供家居視頻驗證。 家中有一老人家。我有豐富的養兔經驗。奈何兔仔生了一個腦瘤在打風當日死了,花錢也沒有辦法延遲長的壽命。外面的兔仔鋪已沒有兔仔賣。有兔仔的我去申請,他說我未來十年會觸及退休年齡。歧視我50歲。並直接說出我退休就沒有經濟能力以及體力睇嚟照顧一隻兔仔。

自家公主生的布偶 領養要求: 不接受未成年,沒有經濟能力
寵物 / 寵物轉讓朱古力

由於主人因家中不能繼續飼養,現希望為狗狗找一個新家庭,領養費可另議,因需要確保新主人有足夠經濟能力飼養狗狗。

如題,男友家中十分希望可領養黑白貓一隻。已有10年養貓狗既經驗,家住村屋有足夠地方及經濟能力飼養貓隻。

E MAIL : [email protected] 可以俾領養費用 因不想助長寵物販,希望可以俾我上黎睇狗同拎狗 想養左6年 依加有經濟能力 有能力照顧狗狗生老病死

誠意 領養 英國短毛貓 可付領養費
m寵物 / 寵物領養match718

本人希望領養6個月以下哥基犬,現居私樓,家人均同意以領養代替購買,亦對寵物充滿愛心,定當盡心盡力照顧哥基犬,領養費可另議。歡迎家中若有愛狗誕下哥基BB與本人聯絡。

保護遺棄動物協會(簡稱SAA) 是由一群關注動物權益的人士於1997年6月4日創辦,以 「愛護動物‧尊重生命‧不殺不棄」為宗旨,並於1998年5月28日正式註冊成為政府認可的慈善團體。經過多年的努力,得到各界社會人士慷慨捐助以及義工的支持,致令本會發展成為全港最大的動物庇護中心,對此我們實在衷心感激。
寵物 / 獸醫保護遺棄動物協會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