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服務: 內、外全科, X-光檢查, 驗血檢查, 小便檢查 , 眼科手術, 骨科手術, 洗牙護理, 留院服務, 殮葬服務, 健康證明書, 各種預防針注射, 健康檢查,由鄧老師提供的動物行為訓練課程,超聲波分析。
D寵物 / 獸醫Dr. Eric's Animal Clinic

Welcome to Dr. Eric ’ s Animal Clinic 歡迎光臨黎昌生獸醫診所 Dr. Eric's Animal Clinic is located in Happy Valley and Tseung Kwan O. The two clinics are own and operated by Dr. Eric Lai. The practice is no
C寵物 / 獸醫Creature Comforts

一家提供全面專業服務的獸醫診所。我們除了為狗隻和貓隻提供應診服務,各種囓齒類動物和口袋寵物如天竺鼠、龍貓和兔子的獸醫護理也一應俱全。​
寵物 / 獸醫柏麗寵物診所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Gerry Pahl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專業、關懷與服務承諾 :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 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Gerry Pahl 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我們的團隊包括一名外科醫生、急診室員工、完成藥物和牙科醫學研究生訓練的獸醫們和大量的設備:我們擁有良
寵物 / 獸醫維多利寵物診所

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寵物 / 獸醫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Welcome to Dr. Eric ’ s Animal Clinic 歡迎光臨黎昌生獸醫診所 Introduction Dr. Eric's Animal Clinic is located in Happy Valley and Tseung Kwan O. Both clinics is owned and operated by Dr. Eric Lai. The pra
D寵物 / 獸醫Dr. Eric Lai Cheong Sang

北角動物醫院致力為你的寵物提供,從診斷、治理、到外科手術的全面***。本診所的專業醫療團隊可為初生貓犬作檢測,及為各寵物作定期健康檢查及牙齒護理。為了對經常性及嚴重的病症作出更準確的診斷,診所備有實驗室、X 光 及超音波等設施。手術方面有絕育、各類軟組織及骨科矯形。 此外,每段約30分鐘的會診時間能讓我們替你的寵物作出詳細的檢查,並細心解答你的疑問。若有良好溝通,我們必能妥善照顧你摯愛的家庭成員。
寵物 / 獸醫北角動物醫院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由Dr. Julian Carson Ikin及Dr. Michael Hilditch兩位醫生主理,他們均擁有超過15年經驗,提供全面的獸醫服務
C寵物 / 獸醫Citivet Small Animal & Exotic Hospital (Tsuen Wan)

以教育、提供資訊及向政府表達意見來推動香港寵物業之整體健康發展,代表業界並維護業界之權益。
寵物 / 會社、組織及團體五方寵物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