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灰盅
40項資訊

本犬舍已領取合法(動物繁殖及售賣牌照),本犬舍犬隻數目、活動空間及環境衛生均由漁濃處嚴格監管,絕對有健康保証,顧客可安心在本犬舍選購心愛寵物。
D寵物 / 寵物轉讓DD Dog Kennel

獸醫村莊 Village Vets位於西貢區的獸醫診所新界西貢灰窰里灰窰下208號地下

提供代客設計魚缸、魚缸訂造、送貨安裝,魚缸保養、魚缸傢俬組合、水族工程、進口珊瑚、魚缸用品、魚缸工程、魚缸製作、魚缸搬運等服務均由本人及專業運輸隊伍全程一手包辦。
寵物 / 水族及爬蟲K Coral提供魚缸設計、魚缸保養、專業訂造魚缸、魚缸傢俬組合、水族工程、魚缸製作等服務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Spa de Paw灣仔區自家繁殖英短銀影金影寵物美容零售店 全店幼貓均為本店悉心自家繁殖健康絕對有保障 自家繁殖 高質 健康 信心保證 健康大頭英短銀影金影藍金銀虎紋藍貓(自家繁殖) 美國短毛貓 布偶貓 緬絪貓 持有香港動物售賣商牌照 CFA註冊貓舍 所有出售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健康檢查及已注射最少一支預防針 永久售後咨詢服務有意Whatsapp/60180102
寵物 / 寵物轉讓spa.de.paw.hk

有養貓經驗 家中露台有圍欄,唔開窗 有穩定職業 想領養一對灰紋美短BB, 感謝🙏🏼
寵物 / 寵物領養臘筆小新

本公司致力於提供寵物善終服務、寵物潔淨、寵物獨立火化、骨盅訂購、寵物紀念園等,位於粉嶺坪輋長山寺腳下,環境清優舒適
寵物 / 寵物善終寵物浩園善終服務

灰(藍)色! 個身軟到好似綿花糖咁! 個樣超可愛,仲超dea人添! 超跟人,任抱唔嬲!!! 活潑!四圍玩架! 有興趣請contact/whatsapp :90778710 :))
c寵物 / 寵物轉讓catttlover

自家繁殖 英國短毛 重點 虎紋

自家繁殖英國短毛 九龍區睇貓 兩個月大

全港首個限量式寵物善終服務,提供一站式寵物善終服務。獨立寵物火化儀式和寵物紀念品選擇。
寵物 / 寵物善終寵善畢業禮

全港首個限量式寵物善終服務,我們瞭解你的擔心,以防接收寵物遺體過多而導致火化服務質量下降,所以我們的每天最多處理10個獨立寵物火化儀式確保每位毛孩以尊重、專業、體面的方式“畢業”,絕不辜負每一份信任。 WhatsApp/電話:56024929
寵物 / 寵物善終寵善畢業禮

寶利動物屋由幾位熱愛寵物的人仕創立,轉眼已10年, 除了找一點點的收入外,最高興就是能廣交其他愛動物的同好,給這些可愛的小貓和小狗愛護和照顧。寶利這個名字來自我的小貓寶寶和小狗莎利。所以牠們才是寶利動物屋的主人翁啊!(應該是主貓翁和主狗翁才對!!?)
寵物 / 寵物善終寶利動物屋

本公司是一家獨立的寵物火化善終服務機構。有別於其他寵物火化公司,不論主人保留骨灰與否,我們只會進行真正的 獨立寵物火化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彩虹橋寵物善終服務

寵物善終,用愛慮積十年經驗,以愛和經驗繼續服務社會.本公司是全港最大規模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公司,我們以專業操守為你們心愛的寵兒提供最完善的善終安排。
寵物 / 寵物善終最終有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