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自家】繁殖 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代訂購台灣,日本各品種幼犬!!!專門繁殖日本進口 /日本豆柴 / 柴犬 / 秋田犬/法國鬥牛犬/茶杯貴婦/茶杯級幼犬/法國老虎狗/血統證明書/
l寵物 / 寵物轉讓luckyboy1314

保證【自家】繁殖,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你的寵物所需要的定期性的服務,例如﹕接種疫苗,我們會為你提供溫馨提示。而為了提高效率,我們更引進了最新的VET ONLY的記錄及收據電腦系統,為你服務。
寵物 / 獸醫快活谷獸醫中心

寵物犬隻所有出售的狗BB及高質素各名種貓都有健康保證期,客人也可選擇打齊三支預防針,再接走貓狗BB回家。有意請於Facebook PM (JOYCE)
J寵物 / 寵物轉讓JOYCE PET SHOP

法國鬥牛犬、八哥、史立莎、臘腸、摩天使、比熊、貴婦、哥基、日本血统柴犬、豆柴、松鼠、約瑟等各種中小型犬 本地狗場~可預訂各種中小型犬~代訂購台灣各種中小型犬~只限Whatsapp查詢 5242 3870 ♡ 訂購狗隻、只限Whatsapp查詢♡ 5242 3870 Janice
c寵物 / 寵物轉讓corgipetshk

北角動物醫院致力為你的寵物提供,從診斷、治理、到外科手術的全面***。本診所的專業醫療團隊可為初生貓犬作檢測,及為各寵物作定期健康檢查及牙齒護理。為了對經常性及嚴重的病症作出更準確的診斷,診所備有實驗室、X 光 及超音波等設施。手術方面有絕育、各類軟組織及骨科矯形。 此外,每段約30分鐘的會診時間能讓我們替你的寵物作出詳細的檢查,並細心解答你的疑問。若有良好溝通,我們必能妥善照顧你摯愛的家庭成員。
寵物 / 獸醫北角動物醫院

專業寵物美容,可上門寵物美容護理,一間專經營上門寵物美容以及上門托管的小店。 寵物美容店提供貓沖涼,狗沖涼等寵物美容護理,要求用心照顧每位客人,必須會以寵為先! 不管經驗再老到,也必須要求用心服務!
M寵物 / 寵物美容M.c_dream.life

住家優質自家繁殖,英短美短,平民價錢,全部健康活潑,更有寵物美容服務,歡迎查詢預約
L寵物 / 寵物轉讓Lovely Pet

魚缸保養,專為大小機構,辦公室,私人住宅戶客提供風水佈局 淡水魚,海水魚,珊瑚,水草,水晶蝦,水草造景等定期保養清潔,並提供專人上門獨立評供
C寵物 / 水族及爬蟲CG海洋物語xCG水族物語

提供網上解答問題,並為對訓犬有興趣之人士設置平台交流心得! http://dogschool.freeforums.or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