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善終

情永在寵物善終服務 提供一系列寵物善終服務。為了提供更完美和專業的一站式服務,設置先進環保火化爐及引用消毒噴洗系統。

更新於: 2012-07-03 556 刊登者: 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2010年10月並開始為客人提供一系列寵物善終服務。為了提供更完美和專業的一站式服務,設置先進環保火化爐及引用消毒噴洗系統。
此外七仟呎廠房全為自置物業,確保能為您的寵物提供一個永久安息的地方,我們的服務亦能更全面照顧愛寵人仕的需要。


公司宗旨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專車

24小時候命,只要接獲求助,便即時派專人前往協助,盡速把客人及愛寵送到本公司。  
 

專業冷凍庫

大型冷凍庫,提供寬闊的空間,處理每日的需求。寵兒被安放在整潔的獨立盒子內,

舒適地靜待主人選擇火化日期。

 

 

 會客室

全場共有多個休息室, 火化儀式前讓主人可以與愛寵擁有私人空間共聚一刻。

 

 

 

  

消毒美容

                      在惜別儀式前,本公司為寵兒的身體作徹底的處理, 梳洗、消毒及除異味,我們採用的是全溴化物水處理 ,此產品能有效殺滅菌達99.99%。 常見的細菌如金黃葡萄球菌、大腸桿菌、鼠傷寒沙門氏菌、嗜肺軍團菌、白色念珠菌均可處理。並獲得美國環境保護局、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廣東省微生物分析檢測中心的認可,絕對是信心的保証,值得客戶的信賴。
 

 

 

 

中西式禮堂

備有中、西式禮堂,可同時進行佛教、天主教或基督教惜別儀式。

讓主人及好友在寧靜又莊嚴的環境下進行不同的宗教儀式,與愛寵作最後送別。 

 

 

 

法事

希望讓愛寵得到更完滿善終服務,本公司可提供法師超渡服務,

主理各項法事,為寵兒送上最後愛意。 

 

 

冷藏

冷藏室內設有專業冷藏雪櫃,絕對足夠供應每天的需求。
寵物主人可選擇獨立或集體冷藏櫃安放遺體。
  

環保火化爐 

本公司設有先進環保的火化爐,整個火化過程中可觀禮,
主人亦可親自按鈕送別寶貝。

 

 

 

 

 

 

數碼影碟(DVD)輯錄火化儀式

如客戶未能親身到埸送別,我們可輯錄整過火化過程,製成數碼影碟 ((9(((9((D  dVD)以作存念,
讓主人能夠看到心愛的寵兒得以善終安息。

 

         
    

中西 福位

地方寬敞、優雅、寧靜,是寵兒骨灰存放的地方,堂內以清香和鮮果供奉。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t/Hospice/ad-515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