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訓練

致力推動香港及國內犬隻服從訓練運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3 刊登者: HKCAT
詳情內容
有關本會: 創辦人理念
 
1. 提昇本港犬隻服從訓練水平達至國際級數。
2. 以因材施教和循序漸進形式教授。
3. 致力推動香港及國內犬隻服從訓練運動。
 

本犬隻訓練學院由香港著名專業訓犬師『張松照』師傅出任董事及訓練一職,同時發展有系統的犬隻訓練課程。張師傅是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anine Professional ﹝IACP﹞ 國際專業訓犬師協會會員、香港狗會認可註冊甲級練狗師及港九狗會服從組委員。張師傅自 1977 年起已註冊為香港少數認可的甲級練狗師,累積數十年犬隻訓練經驗,曾多次被國內外有關單位邀請交流講學、出任技術示範及表演嘉賓。另外,張師傅更是全港第一位推動犬隻障外賽運動。從 1995 年開始,此項運動經張師傅的全力推動下,已經令全港犬隻訓練界的注意和跟隨。張師傅憑著多年來豐富的練犬經驗,訓練犬隻作高難度動作,可謂輕而易舉! 張師傅不但擅於犬隻服從訓練,更精通於警衛犬培訓。在 2003 年,張師傅曾被北京市公安局邀請擔任警用犬培訓班講師。張家班於 1998-2005年跨世紀連續八年囊括香港狗會及港九狗會主辦的犬隻服從比賽新秀組、初級組、中級組及高級組的冠軍及亞軍。



新界元郎八鄉錦上路DD122號 (海棠花園對面)
D122, Kam Sheung Road, Pat Heung, N.T.
香港


電話:     (852) 2488 2671
    http://www.hk-ct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Training/ad-4037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