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訓練

為提供一個合適的場地供康樂、服從和障礙訓練給犬隻及喜歡犬隻的人士使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24 刊登者: 香港犬隻工作及障礙賽事會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1. 為什麼成立 HKCWAC?

自家有養狗兒,每逢假日便發覺香港並沒太多適合地方供犬隻舒展,不是人太多,便是怕牠們被車車倒、走失或跟沒有打針 / 有病的犬隻玩要而染上疾病。

本人早已是香港狗會之會員,一向有參加香港狗會舉辦的犬隻服從比賽,但覺得單談服從實在有點兒單調,而服從的最高層次便是障礙訓練,透過此項訓練 / 活動使犬隻的才能得到發揮。

犬隻主人和他的犬隻透過障礙比賽活動,加強雙方密契和溝通,從而一起去完成該項比賽,那份成功感是何等的滿足。

再加上香港經過沙士,香港人了解到運動的重要性,而此項活動亦正好滿足了這方面的要求。

有一聚腳地方供一班愛狗或有狗的人士聚一聚和談談狗經。

2. HKCWAC 成立的目的 ?

香港犬隻工作及障礙賽事會有限公司為香港狗會之屬會,成立的主要目的為提供一個合適的場地供康樂、服從和障礙訓練給犬隻及喜歡犬隻的人士使用,藉以提倡障礙比賽活動,希望將來香港亦可以在國際障礙賽事名單中佔一藉位。

3.HKCWAC 有什麼設施 ?

HKCWAC 場地有五萬多平方呎,設施包括服從及障礙訓練場、停車場、燒烤、 1000 多平方呎的游泳池、大池有28ft(W)x 60ft(L)x4ft(D), 細池有26ft(W)x 34ft(L)x3ft(D),犬隻沖身及吹風機,佔地二萬多平方公呎的障礙草地,專程於外國訂購價值十多萬附合國際比賽標準的各項障礙障礙設施,犬隻体適室和兒童遊戲草地等等。

公司名稱: 香港犬隻工作及障礙賽事會有限公司
地址: 新界上水安圃村52號
郵寄地址: 沙田中央郵政信箱257號
電話: 26700038
傳真: 2671801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kcwac.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Training/ad-3357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