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訓練

犬隻訓練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1-16 刊登者: North American Working Dog Association (Far East)
詳情內容



參考者須知


1﹒ 本考核試旨在評估人與犬隻的合作性。

2﹒ 所有參加考核試的犬隻均須有由9港特區政府漁農署發出的「狗牌及芯片」(狂犬癥注射)

3﹒ 參考者必須衣履整齊及佩戴考試證,考試時並應態度嚴肅。

4﹒ 考生參與是次考核試等於接受考核員的最後判決,如考核員對考生的資格有所懷疑,有權要求考生停考及離場。

5﹒ 考核員及執行委員均有權拒絕任何考生參考或取消該考生的參考資格而無須列出任何理由。

6﹒ 考生不得在場中喧嘩或嘈吵,或作出任何騷擾正在參考者的動作,如有犯者,考核員有榷取消其參考資格。

7﹒ 為避免有作幣情況出現,在同一級別的考核試,任何犬隻均不得作為多於一個參考者的出場犬隻。

8﹒ 為免騷擾考場秩序及影響其它人仕,所有參考者必須看管其犬隻,不得讓犬隻自由亂跑。

9﹒ 為免影響其它參賽犬隻,所有發情雌犬皆不得參與比賽或進入比賽範圍。


報名方法

請連同你的 會員編號 , 姓名 , 聯絡方法 等資料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 , 請在電郵上注明有關「 訓練課程報名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Training/ad-12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