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寵物
  3. 寵物攝影

Life Studio提供寵物攝影,狗狗拍攝,寵物寫真等服務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5-07-08 刊登者: Life Studio
詳情內容

Life Studio

Life, 一個簡單的文字,我們取其名是希望能夠把專業的影樓服務推動到更加生活化,所以 LifeStudio.hk 提供一個獨立而又舒適的環境,用自然及獨特的手法,讓你們能在拍攝期間流露出最自然及最真摰的一面,每一張相片都能帶出一個回憶。

我們相信每一個家庭都需要擁有至少一張專業而有代表性的溫馨全家幅.

何解? 正因我們也是父母…

Life Studio 位於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E-Max 商場三樓 (香港唯一可容許寵物進入的商場)。佔地 2,500呎,設多款溫馨家庭實景及趣緻 BB 造型。特設「寵物專用攝影室」,為主人及寵兒提供一個獨立舒適的拍攝環境。這個寵物專區更設置獨立空調系統及專用的出入口,絕不會影響其他沒有養寵物的家 庭及小朋友。


LifeStudio.hk & MyBB.hk 由 四位充滿熱誠的專材爸爸於 2004 年創立,成立初期以 MyBB.hk 的品牌為客戶提供專業的 BB 造型照,深受各家長愛戴,更屢獲殊榮。營運總監 Dr. Gordon Lam 更親自開拓 親子、寵物及海洋生物攝影培訓課程。近年更將 Life Studio 的獨特拍攝手法應用於 婚紗及婚禮攝影,帶給每張相片生命及回憶。
打破傳統框架 [一張相片.一個故事 One Shot One Story]

LifeStudio.hk 以家庭、小孩及寵物為主,著重溝通、互動、情感的交流及動態拍攝,擅長以自然和獨特的手法,打破傳統影樓「1、2、3、笑」的呆板框框,讓大家在拍攝期間 不知不覺地流露出最自然及最真摯的一面,攝下最溫馨和諧的一刻,Capture memories in your Life!

誠信可靠,屢獲殊榮

2009 年, 2010年, 2011年 及 2012年 連續四年榮獲《3週刊x味道Family》所舉辦的「Smart Living 優質生活名牌」選舉的「最受歡迎家庭攝影獎」。2010年更榮獲香港寵物節舉辦的「寵物之最」頒獎典禮頒發「最受歡迎寵物攝影公司」。屢獲殊榮,絕對是誠 信可靠之選。

孩子的歡樂照片,是珍藏品中的無價寶,更是我們創辦本公司的原動力,公司自成立以來,已成功以真誠及創意為逾五千位兒童或家庭拍攝可愛造型照及溫馨家庭相片,把情懷以相片永久保存起來。

攝影套餐
家庭攝影
兒童造型照
孕婦及初生嬰兒
寵物及畢業
婚紗攝影

地址: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E-max商場3樓33-35號鋪
電話:21140311
網站:http://www.lifestudio.hk/index_contact.php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Pet/Pet-Photography/ad-535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