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攝影

1986 Studio - 專為愛狗人士而設的寵物攝影Studio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1986 Studio
詳情內容



新界元朗逄吉鄉132號百樂寵物會
Web:www.1986studio.net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852-3488 5902
Facebook: 1986dogstudio

1986 Studio是一間專為愛狗人士而設的寵物攝影Studio,一張與寵物一起拍攝的「全家福」實在能令親朋好友羡慕,但很多主人卻常常慨歎沒有一張與寶貝寵物一起拍攝的「全家福」而遺憾。寵物們隨性的心情,往往讓主人對其拍攝感到無從入手,莫說是拍攝一張整齊的「全家福」。

來到1986 Studio,這裡有3000尺的室內及戶外草地空間,寬敞的環境讓狗狗心境開朗。也有專業且極具創意的寵物雜誌攝影師,為你們攝下一張張動人的回憶,同時,巧妙地運用拍攝技巧配合流行元素,突顯不同的風格。而最特別的是每一次拍攝,均有一位香港30年經驗的馴狗師助陣,更不另加收費,狗狗能乖乖地進行拍攝已絕非難事。


另外我們的雜誌式立體手作相冊正式登場,為了你,我們的相簿設計也一樣花盡心思,拼貼形式設計的立體手作相冊,每本均以客人喜好獨立設計,再用高級珍珠紙印刷及包裝,封底相片更以立體方式呈現,每本經由人手制作,才能成為獨一無二的雜誌式立體手作相冊,有別於一般影樓模版式的製作,只為每個主人均能擁有美好回憶。




Party 服務


1986 Studio 為方便各位朋友輕鬆為愛犬舉辦生日派對或聚會,特設貼心的派對設計服務,只要你需要我們幫忙,我們就能為你和狗狗辦一個充滿驚喜和回憶的Party,我們的團隊有婚禮統籌師、攝影師、場地設計師及亞洲首席女魔術師等等,定能令你和朋友們都有難忘的一天。

Party 攝影及即派服務
$2,500
攝影師一名
攝影助手(引狗)一名
派相助手一名
手作Thank you card 相套30張
4小時內任影任曬所有4R合照

Party 司儀及開場魔術


$1,500

亞洲首席女魔術師
主持整個Party流程
設計以狗狗作主題的Party遊戲1-2個
以狗狗作主題的開場魔術1個

司儀及魔術師簡介
Miss Hunny
14歲奪香港魔術獎項,是美國魔術學院首位華人女魔術師,為好萊塢魔法城堡舞台上最年輕的女魔術師。活躍於中港台三地,主持及演出歡樂谷魔術節、深圳衛視奇蹟之門及其他電視節目等。因Hunny常出國演出,只是友情客串,請及早預約!

                  

新界元朗逄吉鄉132號百樂寵物會

Web:www.1986studio.net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852-3488 5902
Facebook: 1986dogstudio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Photography/ad-527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