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攝影

寵物肖像油畫制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3-10 刊登者: 寵物肖像油畫制作服務
詳情內容

我们從事油畫,FLASH,3D動畫的制作。有需要訂做的朋友請聯系我。

電郵:honey_chan2008@hotmail.com

            [email protected]k

電話:00852-68466247; 00852-64363366
QQ: 268101201



油畫訂單流程如下:
請發郵件給我們,寫明尺寸,數量,然后會報價給您。
1.正式下訂單後,打50%訂金,我們開始畫。
2.畫好後,發數碼相片給您,沒問題後打50%余款。
3.余款收到,即可發畫給您。
運費到付或直接打款給我們來代付,保值額由您來定。
(訂價低於500元的打全款)
4.郵件中要寫明您的電話等聯系方式,有時因為網絡原
因郵件可能回復不到您郵箱,就會通過電話等其他方式
聯系您,謝謝。



溫馨提示:

因為每個顯示器都會存在一定的色差,由于顯示器品牌,亮度,對比度調節設置不同等產生的色差,這是賣家很難避免的,難以做到完全無色差,所以請不能接受任何色差的朋友慎選,色差問題不屬于質量問題。



包裝方式:
畫面用全新薄膜膠紙覆蓋,外層采用泡沫塑膠包裝,防水,防潮,防壓三重保,保證產品完好送到您手中。新制的油畫乾燥2-8天以達到基本適合包裝運輸的條件。每張油畫表面均用塑料薄膜覆蓋。根據運輸量的多少可分別包裝成卷筒或裝入硬體包裝箱等其它合適的包裝方式。特別說明:如厚油彩的印象派風格或刀畫制品達不到一定的乾燥程度,在卷成筒狀寄運時,凸出的筆觸很可能壓成扁平塊狀(只是表皮乾了)。不當使用油畫快乾水也會使油畫易乾裂和無紋。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Photography/ad-17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