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竉物保姆及酒店

*寵物保姆* 正職獸醫診所姑娘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12-19 刊登者: Cykiu827
詳情內容

寵物保姆 , 上門照顧寵物 , 主人放心去玩去旅行/外出工作 !!

都市人壓力大 , 總會想去散心旅行 , 我也不例外 , 但又不放心自己寶貝 ..


放心交給我代照顧 * 愛心不單是口說 , 耐性和信任都好重要 !!

8年獸醫診所助護工作至今 , 有美容C牌 , 亦有幫忙貓義工託管貓貓經驗 , 保姆經驗2年 !!

可上門照顧 / 帶毛孩進駐我小動物園家 .

家中有5狗狗 , 2貓貓 , 1隻小倉鼠

因為有正職在身 , 接保姆/美容工作是希望幫助主人,毛孩 , 所以並不是公司形式 ,時間等等既野都可以彈性配合 !!!

收費大概 200 ~ 500 次 (看毛孩所需的特別服務 , 地區 , 可於電話/信息查詢)

玩耍大概1 - 2 小時
清潔大小便等等,換尿片 / 貓砂 ( 基本清潔 )
餵食
梳毛 , 抹身
*溜狗狗
*餵藥
*美容沖涼 / 剪裝 

詳細查詢電話 Whatsapp 65350827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Hotel-Sitter/ad-548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