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竉物保姆及酒店

爲你狗狗提供冷氣寄養服務、家庭式寄養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1-18 刊登者: 石梨園育犬訓練所
詳情內容
石梨園育犬訓練所擁有一萬呎訓練場,六個大型運動場、大小型犬舍、冷氣犬舍以及一萬呎的燒烤場方便各界人仕租用。訓練所除了具備上述的設施外,其他服務更包括上門訓練、寄養訓練、服從競技訓練及比賽指引訓練。

石梨園育犬訓練所名字的因由是因為訓練所舊址是石梨貝坑尾村,所以便改了這個名字,訓練所由羅棠先生在1976年創辦,歷史相當悠久。


 

冷氣寄養服務 (提供有冷氣設備的寄養地方,適合部份犬隻在家中都習慣冷氣)

家庭式寄養服務 (適合習慣一直與人相處的犬隻。因部份犬隻在家中都習慣有人的聲音,有電視的聲音。)

http://shekleiyuen.net/record.htm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Hotel-Sitter/ad-63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