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竉物保姆及酒店

DOL小狗日托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1-20 刊登者: Dog One Life
詳情內容



      

我們為提高香港寵物的生活質素,現增設小狗日托服務。配合香港人工作繁忙或出外工幹旅行,而又不忍心讓小狗獨留家中,故我們會因應主人的要求來型造日常在家中生活的模式,從而令小狗在我們 DOG ONE LIFE的照顧下過得舒適又開心。

日托服務包括 :

我們的專業寵物護理顧問,會跟據特定之時間表來提供日托期間之膳食,分配遊戲之時間。

每天早餐及晚餐,提供本店指定狗糧 (優卡幼犬細粒裝狗糧、 NV羊肉味狗糧、 ADDICTION鹿肉狗罐頭 ),我們採用吸水地墊 (TOILET SHEET)作小狗如廁之用,同時每天均有不少於 2小時活動時間。

膳食 :

每天早餐時間為早上十時四十五分至十一時十五分。

每天晚餐為晚上九時十五分至九時四十五分。

休息 :

我們會將小狗放於特定的圍欄內休息,圍欄內設有毛巾作為休息地方,並設有狗廁所。

玩耍 :

主人可選擇愛犬與其它小狗一同玩耍或個別玩耍。同時我們會分開雌性及雄性狗隻玩耍。

住宿 :

由於本店未領取犬隻寄養之牌照,因此不可提供過夜之服務。但如因為主人事忙而未能即日取回愛犬,將另加收 $80之服務費。

**如需要辦工時間外入住,請致電3105 5913預約,所有預約必需2天前。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Hotel-Sitter/ad-60942/